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看着小李子那急得想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的样子,忍不住笑着说,“我……我怎么了我?”

    “你怎么可以拿钱来侮辱我们家的公子呢!”小李子终于将一句话憋出来了,愤恨的看着程纤纤。

    程纤纤一时无语,这未免说的太严重了点吧!也不是让他们家的公子****,用得着悲愤成这样吗?

    话说,在这个封建的古代,她是个女人,在亲、嘴嘴这件事情上,更加悲愤的那个人应该是她吧!怎么搞的现在她将他们家的少爷给强、、奸了一般啊!

    “那你们要怎么赔偿啊!只要你们说,我尽量完成咯!”程纤纤有点不屑的说。

    小李子一时憋得倒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奋力的挣着双手站在原地,羞愤的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程纤纤扯唇一笑,并没有想要跟两人有过多的交流了,想着转身就走,那何弃疗已经被船夫救出来了,正像是一滩死水一般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呢!要是醒过来的时候,肯定会拉着她不放的,到时候真的是想走都走不掉了。

    所以程纤纤想都不敢想就转头就走,只是手腕却被陡然拉住,一股轻柔的温暖萦绕于手腕之间,却也是拉扯不开的困束,无法动弹,这一刻程纤纤可以确定的就是男人跟女人之间的力量悬殊是巨大的。

    因为这欧阳清风看上去虽然清瘦,但是到底是一个男人。

    程纤纤茫然扭头,不解的对上那双狭长的杏目,恼怒的说,“你什么意思啊!不是,你这是几个意思啊?拉着老娘的手不放是干嘛?”

    “对啊!少爷,你干嘛还拉着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干嘛?”小李子在一旁也生气的说。气愤的一张小脸更是浓重的红艳一片。

    老娘我忍!看你是个小孩子,就不跟你计较了。

    欧阳清风瞪了眼小李子,小李子立马不满的撅着小嘴巴,不再看着两人,而是气恼的抱着自己的胸,恼怒不已。

    真不知道少爷是怎么搞的。干嘛还要跟这个女人纠缠不清的嘛!

    程纤纤也是诧异,忍不住蹙眉,莫不是这个男人并不满足于钱,难道还想劫、色。

    天哪!看他挺斯文的,不会这么狂放吧!

    程纤纤条件反射的用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欧阳清风被程纤纤的反应给逗笑了,而小李子则是一脸鄙夷,想笑又生生忍着的样子。看的程纤纤都觉得难受。

    欧阳清风先是浅笑,然后渐渐变成了“哈哈哈”大笑,没有一开始沉稳冷静。

    半响,程纤纤才蹙眉恼怒的说,“笑够了没有?”都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没见过笑话的人就是可悲啊!

    欧阳清风方才冷静下来,脸色沉静一片说,“你很可爱!我突然发现的!”

    这夸奖,程纤纤这才觉得心口一热,不过,这不是毋庸置疑的事情吗?

    请容许老娘有片刻的脸红的迹象,程纤纤笑着说,“这是定然!大家可是真是这么觉得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