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不是……”程纤纤忍不住失声笑了说出口,陡然发现这小李子年纪不大,但是说话倒是总是有让你气的直跳脚的能力,当真是不可小觑啊!

    欧阳清风扭头看了眼小李子,示意小李子不要说话,小李子这才不满的撅了撅小嘴巴,然后相当不屑的看了眼程纤纤。

    这厮,老娘我还没生气呢!你倒是生气的跟真的一般。

    “你……要是不想去,也没关系,毕竟今天能够帮助到你我已经很开心了!”欧阳清风言语淡淡的说,手捏着自己衣垂的下摆。

    从程纤纤现在的角度去看,甚至可以看的到欧阳清风衣垂的下摆还在滴答着水呢!到现在还没干呢!

    傍晚冷风过境,吹在两人的身上,程纤纤似乎感觉到后背一凉,原来她的身上也没干呢!那欧阳清风……程纤纤的目光转移到欧阳清风的身上,欧阳清风也是忍不住浑身一颤。

    一时倒是程纤纤没有想到,此刻会是这般,小李子看着程纤纤的炯炯有神的目光中更是露出一片凶狠之色。

    老娘也不是什么忸怩做作之人,程纤纤一拍大腿,爽快的说,“好咧!去就去,有什么大不了的!有饭吃还有什么好不去的!”

    小李子显然也没有想到程纤纤倒是一个豪爽洒脱的女人,倒是跟以往围绕在少爷身边的那些女人完全不一样。

    欧阳清风亦是看着程纤纤那洒脱的模样,倾城的脸色在夕阳之下,显得愈发的融合绝美,一时连夕阳比那恬淡的笑容要逊色了几分。

    “那我们走吧!我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欧阳清风笑的却像是个孩子一般,没有一开始看着她的时候的那种玩味。

    程纤纤反而觉得舒坦了很多,跟着欧阳清风的身后走着。

    小李子则是走在两人的身旁,时不时的用一脸的鄙夷之态盯着程纤纤瞧着,程纤纤觉得好笑,刚想转身看小李子,小李子就立马识趣的转过头去。一脸倨傲的小姿态。

    程纤纤只觉得这不过是个小孩子的状态。

    欧阳清风倒是沉稳着步子,晚风吹起他的衣摆,勾起尘埃,将原本潮湿的衣衫吹干了一半,衣角随风而动,倒是显得愈发风采。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在一家青竹子编制的阁楼前停了下来。

    “到了!”欧阳清风突然停下来温柔的说,眼神闪烁在程纤纤的身上,一时倒是闪烁不已,程纤纤忍受不了那灼热的目光,别开脑袋。

    这里倒是雅致,周围皆是竹程风围绕,木制的阁楼窗户似乎在风中摇晃着,正门上标着“清风楼!”三个大字。

    程纤纤慢慢的读了出来,“清风楼!这是……”

    欧阳清风还没开口说话,只是对着程纤纤伸出了修长的右手,好像在说,“里面请!”

    程纤纤心中的疑惑,再一次被小李子给解答了,“看你那土包子,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咱们的少爷可就是青云镇最大的茶庄的庄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