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哗啦!程纤纤的目光陡然扫到了墨兮的身上,眼睛直直的看着墨兮,墨兮没有说话,却是亦是直直的看着程纤纤,目光没有闪烁。

    程纤纤心中实在一片恍然啊,似乎……从这厮的眼神中并不能看出什么?

    莫非,他们刚才什么都没有听到?

    这不科学啊!

    说不定只是她想太多了。

    “啊哈!我这不是看看你睡了没有吗?”程纤纤不管墨兮那沉沉的目光,径直开口说。

    墨兮没有说话,目光从程纤纤的身上转移开来,看不出任何的情绪,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程纤纤,然后就从程纤纤的身边走过,径直打开了门。

    哎!这别捏的男人就这样走啦?

    什么话都没有?难道他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吗?比如她为什么这么迟才回来,有没有碰到坏人,有没有受伤?

    (暴怒的程纤纤:编剧!粗来!这不可能啊!这是什么情节啊!这可是完全都不合逻辑的啊!男猪脚怎么可以这样呢!这不是一场独角戏啊!)

    (无奈的编剧:哎!本来只是想营造一个清冷俊朗的男主角,没想到一章下来性格完全就走了样子了!现在已经不是清冷了而是过分的墨****!)

    (满头黑汗的男猪脚:这压根就不是我的问题,是你这个女猪脚有问题,太过活跃!反而衬托的我比较冰冷!)

    就在程风的得意的眼神跟墨兮冷漠的关门举动之间,程纤纤已经快两人一步一把抓住了墨兮的手。

    “啊——”程纤纤的大叫声,无声萦绕纠缠在三人周身。

    墨兮这厮真的狠啊!还好她的脚也塞在了门之间,要不然真的就被夹断了,没想到就算是如此这般,还是好痛啊!

    “你没事吧!”墨兮在一看到程纤纤的手腕被夹在两个门之间的时候,还是因最快的时间放开了怀中的程风,然后一掌推开了门,抽出了程纤纤的手腕。

    “娘亲!你的爪子被夹着了!”程风的声音更是大声。

    虽然没有疼到被夹断的感觉,但是程纤纤还是听到了自己的亲儿子口中的幸灾乐祸。

    程纤纤用赤红的双眼狠狠的瞪了眼程风,程风被墨兮的凶狠的目光给瞪回去了。

    缩到了墨兮的怀中。

    苍天啊!有这样的儿子吗?这个时候……今晚看来不给他点折腾他的小翅膀是痒痒了。

    怎么能没事吗?你夹一下看看。

    程纤纤在心中腹诽道!

    “没事!”程纤纤冷冷的说,算是对墨兮一整晚上冷漠的表现的抗拒吧!

    程纤纤丝毫没有注意到墨兮眼中一闪而过的温柔跟心疼。

    只是程纤纤却是在心疼自己的手腕,丝毫没有注意到墨兮的此刻的眼中的异样的光芒。

    墨兮悠然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将怀中的程风给放到了地上,涣然蹲下身子对着站在一旁肉球的程风说,“程风,你先回去!墨兮叔叔明天再教你墨字好吗?”

    程风眨巴着水润的黑色瞳孔,眼神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