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的目光沉沉的看着程纤纤,“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就那么想知道?”

    不好!居然被发现了,墨兮那脸色陡然就跟天气阴沉一片一般。

    “是!”思忖了片刻之后,程纤纤还是猛地点头道。

    程纤纤似乎是听到了一声悠然的叹息声,只是很快,因为程纤纤就来不及细细回想,然后唇上就一热,是恬淡的温柔。

    “呜呜!”程纤纤忍不住抬头对上墨兮那双深邃的眸子,深沉一片。

    这……这到底是怎么了?

    墨兮这是主动吻了她嘛?

    这怎么可能!不,这是事实!

    程纤纤没有推开墨兮,墨兮此刻没有快点结束这个吻,然后就辗转****在她的吻上,墨兮没有很快结束这个吻,在程纤纤的唇上一开始是蜻蜓点水,然后慢慢的更加深入,渐渐两人的唇齿在一处。

    两人更是耳鬓厮磨一般,程纤纤能感觉到墨兮怀抱的温柔,更是有恬淡的清新的气息无声萦绕纠缠,那是墨兮身上的味道。

    一直到程纤纤在墨兮的怀中喘着粗气,墨兮才放开了程纤纤,程纤纤红着脸锁在墨兮的怀中,不敢抬头,灼热的温度简直快要灼伤了程纤纤的意识。

    天哪!刚才不是做梦吧!居然是墨兮主动吻了她。

    正在程纤纤胡思乱想的时候,墨兮却是在程纤纤的耳边突然开口说,“这就是答案?”

    “啊!”程纤纤有点傻气的摇晃着脑袋。

    拜托,实在不是她愚钝,她这是真的想不出这两者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这……什么意思?”程纤纤眨着一双单纯的双眸忍不住问道。

    墨兮脸色一红,将怀中的程纤纤揽进,无声的叹息了一口。心中更是好笑不已,平日里这个女人总是聪明的不得了,现在这是怎么了?也有犯糊涂的时候啊!

    “你不是问我为什么生气吗?因为我在乎你!”墨兮终于开口说,声音是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温柔,眼神更像是噙着柔情一般。

    我在乎你!我在乎你!

    这句话像是水中的石子卷起的涟漪一般,更是引起一层层的浪潮,在程纤纤的心中淹没一片,她真的不是在做梦。

    “在乎?你说的是真的?”程纤纤此刻觉得自己激动的心都要跳出心口了,那叫一个激动啊!

    墨兮无声的无声的点了点头,居然有点十七八的小男生的羞涩之意。

    程纤纤心头的喜悦更大了,忍不住勾起墨兮的尖尖的下巴,一副嫖客嫖娼的架势,嘴角含笑的说,“****!给爷具体说说,到底是怎么个在乎法?又是因为什么而生气了?”

    其实程纤纤早已猜到了墨兮生气肯定是因为欧阳清风,更是因为看到欧阳清风送她回来,所以脸色不好,这个时候程纤纤已经额能猜出了故事的大概的走向,倒是她想听墨兮的意思。

    墨兮被程纤纤这个轻浮的举动弄得满脸黑线,想要一把拂开,但是想到刚才动作太快,让程纤纤疼的满脸苍白,心中实在是舍不得于是温柔的拿下了程纤纤的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