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傻啊!”程纤纤突然大喝了出来。

    墨兮只觉得胸口一痛,程纤纤的小粉拳丝毫没有留情的敲击在了他的胸口正中心的位置。

    “我怎么了?”墨兮哑然失笑。

    “你还不傻!明明心里有事还不跟我说,害我白白担心,你说你是不是混蛋!”程纤纤激动的说,一张嫣红的小嘴不满的叫嚣着。

    原来是因为这事?墨兮嘴角勾起最本能的浅笑,心中的某个地方更是砰砰的弹跳个不停。

    “是!我是混蛋,混蛋!”墨兮喃喃的笑着说,还不忘将程纤纤的小粉拳砸在了他的胸膛上。

    两人相视而笑,一时间,一整个晚上的误会坚冰就这样融化成水。

    “那我们现在算什么?”程纤纤突然开口,定定的看着墨兮。

    算什么?墨兮原本清俊的没有此刻微微蹙到了一起,深邃的眸子中更是一股迷惘一扫而过,显然是没有反应过来程纤纤的意思。

    “那就是男女朋友吧!”程纤纤开口建议道。

    “男女朋友?”墨兮一时不懂的喃喃自语道,不明白程纤纤的意思。

    程纤纤一拍自己的脑门,对啊!这么洋气的说法,墨兮是定然不明白的,看着墨兮那迷惘的样子,程纤纤就知道,现在对于墨兮来说这个简单到小学生都能明白的词语却比大学专业的一些专业名词还要难懂。

    “就是我们不结婚,但是你是属于我的,而我是属于你的。懂吗?”程纤纤用自己知道的最简单的句子简而明亮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的确,成为男女朋友是最好的办法了。

    哎!恨啊!老娘居然穿越成了一个神仙,但却没有尝到作为一个神仙该有的所有好处,居然只是一个三无神仙,最重要的是现在成了这样一个神仙,还不能跟一个凡人正式的结婚在一起。

    看的出来,墨兮对程风是非常喜欢的,程风也很喜欢墨兮,可以说无时不刻不在撮合着她跟墨兮,所以孩子并不是问题,问题就是她现在跟墨兮之间凡人跟神仙的关系了。

    所以程纤纤想了很久,发现变成男女朋友,才是唯一能够满足她私欲却不用遭到这个古代的伦理的唯一的办法了。

    估摸这个词墨兮是很难明白的,而这种超前的想法,墨兮亦是也是难以接受的,毕竟这是几千年后的想法,让这个年代的人一时接受并不是那么容易。

    就像是我们知道古代人裹小脚,只会让女人的脚变得畸形,这种美感的本身就是一种畸形的,不正常的,但是就算是我们对着那些受到封建想法的人大声的咆哮,他们也不会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的,因为想法早已深入了骨髓。

    所以,程纤纤早已抱着被拒绝的心里状态了。

    程纤纤偷偷瞥了眼墨兮,果然墨兮在听到程纤纤这种惊世骇俗的解释之后,脸色嫣红一片。程纤纤心中惭愧,一整个晚上,程纤纤都一直没有让墨兮那白净秀气的笑脸安腾下来,一直都这么红着,会不会暴血而亡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