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本来就是她的,谈何抢不抢一说啊!

    只是,这未免让人心酸委屈了点吧!不过,老娘是一个非常有啊q精神的人,所以这个时候丝毫不能打击到程纤纤。

    程纤纤一甩无奈的神色,转身就走了,当然口中还是哼着小调。

    这股开心的情绪一直延续到了房间里。

    肉球程风正将自己整个身子趴在藤木桌上,似乎在墨字,虽然胳膊的扭动,那桌子甚至跟着一个晃动。

    这娃娃定然是奶喝多了,养的这么肥!啧啧,是娘亲我的错啊!

    程风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程纤纤回来了,立马短手短脚利落的从石凳上跳了下来,扭着肉肉的身子冲到了程纤纤的面前,“娘亲,看你这一脸浪漫的样子,我就知道你肯定是求爱成功了!”

    求爱成功?

    程纤纤猛地用中指给了程风那光洁的额头来了一个爆栗,“你小子想什么呢!谁告诉你这些的啊!”

    “啊!痛……”程风委屈的捂住了自己受伤的小脑袋,亦是委屈的瞪着赤红的双眼看着程纤纤,“娘亲,你干嘛大人家了啊!还不都是你教的啊!我现在现学现用,你不夸奖我,还骂我……”

    说罢,程风就委屈的擦着小鼻子。

    好吧!这居然是她教的。

    额,最重要额是,她居然将这茬子事情给忘记了。

    程纤纤连忙将泫然欲泣的程风抱到了自己腿上,然后帮程风揉了揉额头,一脸无奈的说,“好吧!好吧!这也不能怪娘亲啊!谁让你好的不学非要学坏的……”

    貌似,她好像也没什么好的好让程风去学了,程纤纤有点愧疚的吐了吐舌头。

    “啊啊!娘亲,你还说?”程风瞪着一双快要哭出来的双眼看着程纤纤。

    程纤纤一时更是理亏,连忙止住程风快要哭的冲动跟架势,“好吧!好吧!别哭……是娘亲不好,你学的对,将娘亲的精华都给学去了,孺子可教也啊!”

    “那你跟墨兮叔叔怎么样了?”程风又很八卦的问。

    果然八卦是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国界不分年代甚至乎……不分神仙还是人的,从小萌宝这里鑫是更加的笃定了。

    “你个小屁孩,这些事是你管的吗?快点睡觉去!”程纤纤皱眉瞪了眼程风,然后合衣躺在了床上,程风立马缩着身子就跟一小鹌鹑一般。

    “肯定是有什么,不然也不会不肯说了……”程风有点不甘心的嘟囔着,一转头却看到程纤纤已经打着轻轻的呼噜声,程风不禁一阵鄙夷声。

    这个娘亲啊!真是到头就能睡,太厉害了。

    又是一夜无梦,直到阳光散落在头顶,程纤纤只觉得怀中有一股暖意挤到了程纤纤的怀中,不断的拱着,程纤纤不舒服及了,扭过身子踹了一脚那始作俑者。

    “啊——”一阵暖糯的痛叫声传荡在整个房间里。

    程纤纤被这声尖叫声给弄醒了,混沌着双目,然后看到一个小柔球倒在了目的板上,正在痛苦的皱着头,揉着自己的小屁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