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以女人的第六感来说,铁定是有事的,但程纤纤已经来不及多想了,因为欧阳清风已经迫不及待的将程纤纤拉出了迎客来,然后径直的往门口走去。

    一直走到门外没人的地方,程纤纤这才将欧阳清风给拉住了。

    欧阳清风猛地停顿了下来,诧异的看着程纤纤,唇角扯出笑意,然后微笑的看着程纤纤恬淡出一片笑意说,“你这是怎么了?”

    老娘这是怎么了?这话不是该老娘问你吗?

    程纤纤无奈的抚住自己的额头,然后无奈的说,“欧阳公子,你这是什么意思?”

    “怎么了?”欧阳清风一声失笑的看着程纤纤,被程纤纤那鼓着腮帮子的样子给逗笑了。

    “你……你怎么还笑得出啊!”程纤纤恨不得戳着欧阳清风额头骂道。

    只是,那光洁的额头?

    想到这里,程纤纤还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算了吧!这样一下子下去,估计这样白嫩的额头就要跟他们说拜拜了。

    程纤纤还是在万难之下管住了自己的贱手,这真是……

    程纤纤插着腰肌恶狠狠的说,“我说……你到底一大早将我拉出来有什么事?”程纤纤不满的蹙了蹙眉,没想到这样近似于起床气的态度居然还是让欧阳清风面容可掬,程纤纤真的是受不了了。

    “哈哈!原来就是这事啊!”欧阳清风听到程纤纤的一阵发泄似的抱怨,然后一阵大笑,丝毫不顾及自己的帅哥情绪,恣意潇洒及了。

    程纤纤是真的有点嫉妒了,帅哥果然是怎么样都是帅的,墨兮是这样的,没想到这欧阳清风也是这样,太不公平了。

    在看看老吴个余家兄弟,可算是就算是端着架子都笑不出如此的肆意洒脱啊!

    看看人家欧阳清风这眉眼,可是眉似弯月。皓齿熠熠啊!墨发如瀑布……太帅了。

    (一头黑线的老吴:东家,你能别夸赞一个人的时候,还带着将我们损一下!)

    (满是同意的余家兄弟,两人满是同意老吴意见的不断点头着,余大憨厚的说:东家,的确是这样啊!你这样可是不好的!)

    “不然你以为是哪样啊?”程纤纤没好气的说。

    欧阳清风突然蹲下了身子,跟程纤纤平视,狭长的风目紧紧的盯着程纤纤敲着,修长的手指点了点程纤纤的额头笑着说,“我说了,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这个……有点棘手!

    男人在感情里面固执起来的时候不会比一个女人差的。

    好吧!老娘承认自己是有点魅力的,但是你看啊!你怎么说都是一个优质青年啊!有多少大好的少女在等着你呢啊!你真的不能吊死在老娘一颗树上啊!

    “可是……我说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程纤纤的话还未说完。

    欧阳清风就一口将其打断,“我知道,你已经说过了,但是我还是不希望你因为这件事情将我拒绝,那样我觉得真的很不值!”

    天哪!这古代的小男生,到底是怎么想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