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阳清风却是目光闪躲了几分,眸色亦是一深,像是在想什么一般,然后扯了扯嘴角,看着两人现在坐着的远方的那一片桃源恬静的说,“小时候,我只要一有不开心的事情就会来这里坐坐,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哦!”

    看着欧阳清风隐去了狭长的似笑非笑的眸子中的阴测测,现在的程纤纤只觉得欧阳清风的身上有种哀伤,让人想要保护。

    靠!这也太夸张了吧!这个年代的人居然也有秘密基地这一说法。

    但是程纤纤可以确定的就是,但凡是有什么秘密基地的男人,多数都是有故事的男人。

    不要问老娘为什么知道这一真理,因为……

    (一脸诧异的程风:娘亲,因为什么?)

    (伴随着新狂放恣意的笑,程风被程纤纤吓得一阵哆嗦,程纤纤竖起一根手指:电视剧上都是这样演的!)

    程纤纤没有说话,又拿起了手边的水杯喝了一口水,悠悠然等着欧阳清风继续说,果然跟程纤纤猜测的一样,欧阳清风并没有打算停下来,目光依旧是停留在远方,然后悠然开口道,“家里的家族企业很大,爹娘对我的厚望很高,从小打大都要求我什么都是最好的,没有办法,我为了让他们放心,也一直都很努力,只是他们似乎……”

    说到这里,欧阳清风的眸色愈发深沉,一股忧伤在他身边萦绕,欧阳清风苦笑了一声端起了水杯,悠然喝了一口茶水,然后无奈的说,“只是他们似乎总是不满足,好像永远都对我的希望很高,我怎么做他们都不会满意!”

    看着欧阳清风眼中暗自流淌着暗流涌动的神色,程纤纤不禁全身为之一颤,心中大呼!

    天哪!这不是电视剧中标准的富二代苦逼奋斗史吗?哦!不是不是,这应该算是古代高富帅苦逼奋斗史!

    (一脸无语的程风:娘亲,虽然我总是一直都是站在墨兮叔叔这边的,但是我怎么听都觉得你在幸灾乐祸啊!是不是这样?)

    欧阳清风似是说道动情之处,整个人都显的很是爱上,更是一把拉住了程纤纤的手,程纤纤没有说话,想要抽出手,但还是没有抗拒。

    哎!谁让老娘比较善良呢!看在你请老娘喝了茶吃了这么好吃的点心的份上,让你吃两下豆腐吧!

    (一脸悲壮的程风:啊啊啊!娘亲,你怎么能就这样让点心跟茶水给卖了啊!)

    欧阳清风赤红着双眸激动的看程纤纤说,“直到七年前,爹娘因为产业做的太大而被茶叶界的人给害死了,之后我不得不接手家中的茶业,现在清风阁已经是青云镇对最大的茶庄了,但是有什么用呢!爹娘们再也看不到了不是吗?”

    天哪!这个剧情简直太老套了,是不是在什么地方演过啊!编剧是不是太木有创意啦!这样的编剧简直就该拉出去枪毙啊!

    不是,不是!现在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同情,对,是同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