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吴老先生啊!真是没想到你啊!居然还有这手,你说你的厨艺这么好,怎么就会娶不到老婆呢!”

    吴老先生看程纤纤似乎越扯越远了,脸色更黑了,无奈的一个拍了大腿,然后无语的说,“东家,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呢!我怎么会给你做菜呢!”

    这话倒是要换做程纤纤黑脸了,什么叫他怎么回给老娘做菜啊!

    老娘雇佣你们,这不是你们应该做的吗?

    当然现在的吴老先生丝毫没有心思注意程纤纤的心情,只是懊恼不已。

    这东家,平日倒是个激灵的角色,今天怎么这般的愚钝不堪啊!这迎客来也就这么几个人,说来说去怎么能将最重要的那个人给说忘了呢。

    却是丝毫没有看到程纤纤此刻眼底的狡黠之色。

    程纤纤早已猜到了,这是墨兮做的,因为这些菜吃完了之后细细回想起来,似乎有那天墨兮给她熬汤的味道,那种独有的温柔是墨兮才会有点的。

    但是,程纤纤玩心上来就是想耍耍这吴老先生,其次就是有点责怪墨兮了,墨兮既然做好了,干嘛不自己告诉她,或许跟她一起吃吗?

    现在这样子让别人来旁敲侧击的倒是什么意思啊!

    程纤纤想到这里,心中更是不舒服了。

    (满是不甘心的程风:娘亲,你这样可是不对的,你这样读得起墨兮叔叔吗?明明就是你跟一阵龙卷风一样冲到了厨房,压根就没有估计过墨兮叔叔的感受!)

    (一脸惊恐的程纤纤:有那么夸张吗?老娘刚才真的做了那种事情吗?)

    想到这这里,看着吴老先生苍老的肌肤上上面更是冒出了淡淡的汗珠,程纤纤又下了一猛击道,“吴老先生啊!你就承认吧!是不是你烧的啊!真没想想到,你这么疼爱东家啊!”

    说着,程纤纤又是大大咧咧的一掌拍在了吴老先生的肩膀上。

    吴老先生那老胳膊老腿的,哪里经得起程纤纤这样的雷霆一击啊!先是无奈的摇摇身躯一个晃动,然后才一拍大腿,一脸恨其不争的对着程纤纤说,“哎哟!我的东家啊!我都说道这个地步了,你怎么就还没想到呢?”

    程纤纤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说,“想到什么啊?”

    “就是这菜可是咋们墨兮啊今天一大早天还没亮的时候就起来了特地为你做的啊!然后你跟那个叫什么……欧阳清风的啊,出去了之后,墨兮比谁都还急呢!想都没想就跟着你冲了出去了啊……”吴老先生一大串说出来,程纤纤这才明白了一个大概。

    心中说不感动那是假的,只是面子上还是要有,程纤纤嘻嘻哈哈的笑着说,“那……他干嘛不跟我说啊!”

    真是,这些事情还让别人来说。

    吴老先生的老脸上满是激动,程纤纤总算是明白了墨兮的苦心啊!

    “哎!东家,你又不是不知道墨兮那个别扭的性格!”吴老先生蹙着眉头说。

    是啊!墨兮可是****男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