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墨兮是肯定不知道就在这样的清苦,程纤纤居然有心思会犯花痴,心中想的都是怎么捍卫着自己的女人,丝毫没有想其他。

    “要是在被我看到你做出伤害程纤纤的事情,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墨兮猛地撒开胭脂的手腕,语气冰冷的说。

    眸色一派深深的状态更是在不经意之间,扫过何弃疗的脸,一向清冷一身清华之态的墨兮居然也有此刻这种威胁跟咄咄逼人的举动,这全部都是因为她啊!

    想到这里,程纤纤的心中又是一暖,此刻要不是有何弃疗跟胭脂在一旁,她真的早就忍不住冲进了墨兮的怀中了,给他一个大大的熊抱。

    何弃疗在接受到墨兮那锐利的眼神之后,立马跟一鹌鹑一般缩起了脖子。

    胭脂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眼前的男人浑身有种超然的脱俗亦或是清冷的神态,但这些都不是重点,而是这个男人简直太帅。

    但……胭脂很快就反应过来,眼前这个很帅的男人不是墨兮还能使谁啊!

    输人不能输了气势!

    所以,胭脂立马挺胸站直,语气凌厉又阴阳怪气的说,“哟!这不是程寡妋新勾搭上的野男人吗?”

    胭脂的话说的男人,从程纤纤的所看的过去的方向看去,明显看到墨兮的眼神中一扫而过的冰冷,墨兮从来都不会这样的,这点程纤纤很是了解的,更重要的是……胭脂的话实在是太难听了。

    连程纤纤这样的好脾气都要发火了,程纤纤沉着脸转过身阴沉的看着的胭脂,胭脂只觉得后背一凉,却逼着自己不能输了气势。

    “胭脂,你说谁呢?”程纤纤不怒反笑,却是硬冷的笑,让人瞬间觉得毛骨悚然。

    何弃疗也觉得事情似乎不该这样发展,这样下去必然要滋生出什么事端出来。

    于是,连忙上前拉住了胭脂的手腕,面露无奈之态,“哎!胭脂,别闹了,这是人家的地方,我们回去吧!”

    何弃疗就差没有跪下来抱着胭脂大腿哭了,但胭脂显然对着何弃疗就是一肚子的怒火,此刻更是没有想给何弃疗脸面的意思。

    一把睁开了何弃疗的手,语气恶狠狠的说,“怎么?有脸勾搭这个女人,现在却没脸承认,怎么还要帮这个女人说话?”

    何弃疗一听到这话,更是腿下一软,差点没站稳,额头上更是冒出细细的汗粒,紧张的不断的摇头,然后激动的说,“胭脂,别闹了,我们回去吧!”

    其实,何弃疗还是觉得丢脸的,目光扫到程纤纤跟墨兮的身上,无奈又低垂下了脑袋,纠结着捏着自己长袍的衣摆,愣是不敢抬头。

    胭脂对付完了何弃疗,又将利剑指向程纤纤,冷笑而倨傲的说,“怎么了?程寡妋,难道你还不承认吗?勾搭玩了我们家的老何,现在还勾搭你们客栈的年轻的跑堂,真是厉害啊!”

    “你……”程纤纤被胭脂的话气的不打一处来,浑身上下更是怒意昭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