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墨兮那俊美的脸上也泛着淡淡的红晕,一时之间更是退散不去。

    只是,墨兮的目光在转移到程纤纤的身上的时候,看着程纤纤依旧是不说话,还是呆呆的傻笑看着前方,无语之态蔓延整张脸。

    墨兮忍不住伸手在程纤纤的面前挥了挥,半天程纤纤才咬着唇面做羞涩的且脸颊泛着淡淡的红晕状的扭头对墨兮说,“怎么了?”

    怎么了?

    墨兮一时无语,这话应该是他对程纤纤说罢!

    这看上去真的像是病的不轻的样子啊!

    怎么刚才还好好的,生龙活虎的样子,现在就一副痴痴呆呆的样子了?

    想到这里,墨兮更是忍不住唤了一声程纤纤的名字,“纤纤!你没事吧!”

    程纤纤只觉得耳膜边像是有淡淡的温柔扫过,更像是一阵微风从耳边吹拂而过,那种感觉真的是被温柔包裹,程纤纤知道是墨兮在跟他说话。

    然后傻傻的扭头看着墨兮说,“我没事啊!怎么了吗?”

    你这叫没事?连一向大条的墨兮也觉得这实在不像是有事的样子。

    墨兮刚才片刻的红晕立马从脸上淡化而去,然后转化而去,伸手握住了程纤纤的手,按上程纤纤的脉搏。

    程纤纤这是才反应过来,立马从墨兮的手中抽出了自己的手,心中的心脏处更是宛如跳鼓一般不断激烈的跳动着。

    “我没病!”程纤纤羞涩的且脸颊泛着淡淡的红晕的说。

    墨兮不甘心又将手探上了程纤纤的额头,好像今天程纤纤不弄出点病出来才是不正常的,“你真的没事?”

    程纤纤觉得无语,一把扯下了墨兮按在她头上的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无奈的泛着红脸说,“我真的没事啦!”

    “那你刚才……”墨兮无奈的指了指程纤纤说,但是看到程纤纤那渐渐染上怒火的双目,立马掩去了眼底的嘲讽跟嗤笑,干涩着嗓子说,“那个!你刚才怪怪的!”

    现在的程纤纤没有心思去管在墨兮的眼中她是什么样的。

    她现在只想确认一件事情,就是墨兮刚才对她说的,这话像是一记热水泼在她的心头一般,现在那股灼人都还没有降下去呢!

    “来来来……你坐!”程纤纤从墨兮的身后将墨兮拉倒石桌面前,然后将墨兮按着坐了下来。

    墨兮看着程纤纤那面若桃花的笑意,只觉得全身都不舒服的感觉,更是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心中更是诧异程纤纤也有这么温柔如水的时候。

    “怎么了?”墨兮还是忍不住干涩着嗓子又问道。

    程纤纤笑的花痴状,更是修长白皙的双手搅在一处,低头做鹌鹑状,低垂着脑袋,整个人随着手的摆动而有节奏的摇晃着。

    墨兮觉得自己定然是受虐惯了的,现在更是看不惯程纤纤这样一副状态,这让墨兮真的有种撞邪的感觉。

    墨兮连忙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然后才觉得有勇气对程纤纤说,“有什么话你快说,能别这样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