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墨兮唇角依旧是一副恬淡的笑意,只是温柔的等待着程纤纤的回答,目光深邃而沉沉。

    原本真没什么,但现在看着墨兮这样一副温柔等待的样子,程纤纤倒是不知道怎么开口着。

    玩着墨兮腰身上的腰带,愣是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是说点什么,无奈不已,墨兮看着程纤纤那忸怩的样子,一时觉得好笑不已,点了点程纤纤的额头,“怎么了?你还有害羞的时候啊!”

    程纤纤被墨兮停留在额头上的那淡淡的柔情指尖给弄的一个愣怔了,墨兮可是很少会做出如此小男生该做的事情的,程纤纤总是觉得墨兮太过深沉,有时候甚至不说话的时候,就是一副端坐在那里,不是看书,就是墨字,总之总是有一副老成之态在这个男人身上。

    现在墨兮这个动作,简直就跟一刚刚恋爱的毛头小子一般,程纤纤揶揄的看着墨兮。

    墨兮此刻倒是被程纤纤**裸的目光盯的有点毛毛的,催促道,“到底是怎么了?你倒是说说看啊?”

    说什么?说我发现我爱上你了吗?

    程纤纤心中想到这里,更是觉得羞涩不已。

    “我……发现我……爱你!”程纤纤柔声将这句话说完,缓缓垂下了脑袋,不敢说话,只是心头一片慌乱,墨兮听到她这样说,会不会笑话她啊!

    墨兮亦是没有立马说话,而是停顿了片刻,之后,方才目光炯炯之态的看着程纤纤,只觉得心头一乱。

    刚才,程纤纤说了什么?

    他没有听错吧!

    迟迟得不到回应的程纤纤,终于忍受不了了,发现一抬头这个时候原来墨兮一直都在呆呆的看着她,好像身体跟灵魂已经脱离了。

    现在想到这里,程纤纤只觉得一肚子的火,这个墨兮简直就是过分,她一个女孩子提早的跟他表白,但是你看看墨兮这个叫什么态度啊!

    居然在这个时候发呆说的。

    这么关键的时刻啊!

    程纤纤的小粉拳又一次控制不住的敲击在了墨兮的胸膛之上,墨兮才被从思绪中拉回来,愣愣的看着眼前面色粉红的程纤纤。

    “你刚才说什么了?”墨兮木然的问了一声。

    什么?程纤纤只觉得一股无名之火蹭蹭的冒上心头,这是一个男人应该说的话嘛?简直太过分了,她刚才真的没听到吗?

    这厮太过分了。

    程纤纤恶狠狠的瞪了眼墨兮,然后就扭头就走,都不想再理睬墨兮,潇洒走掉。

    手腕却被拉住,程纤纤忍住心中的气愤,扭头就要走的瞬间,还是将心头的怒意给压制了下来,不满的看着墨兮,哼!小子,你现在在心里笑话姐呢是吧!

    “干嘛?”程纤纤恶狠狠的瞪了眼墨兮。

    墨兮陡然嬉笑的样子更是让程纤纤恼火,“你不说我就走了!”

    “哎!我不是还没说呢吗!那么急着走干嘛?”墨兮一时更是哭笑不得,拉着程纤纤的手不愿意让程纤纤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