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兰二嫂子听到吴老先生这个话一时间又是开心,但偏偏还要装作情绪很是镇定的样子说,“我说的话当然是有道理的啊!这是肯定的啊!这点不需要你这个糟老头说!”

    果然,兰二嫂子的这句话在一瞬间又造成了矛盾的开始。

    “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你居然骂我糟老头,我看你还是丑老太婆呢!”吴老先生亦是不敢示弱,一个老男人这个时候更是拿出了自己所有的战斗力。

    “你说谁呢!你居然敢说我是丑老太婆?你疯了吗?”兰二嫂子气愤的一拍桌子就站了起来,整张脸,原本满是褶皱子,但这个时候却是带着满脸的柔和的红晕。

    ……

    程风无奈的看着两个老人这个时候争执的面红耳赤,也很是无奈啊!

    只是,这个时候,程风虽然觉得两人其实真的没有必要这么吵啊!不过,兰二嫂子怎么说都是女的,吴老先生是男的,这个时候吴老先生就是应该让着兰二嫂子的吗?

    要是他,他就会让着女的,就像是隔壁那卖花的老刘的女儿,程风每次走到那里玩的时候,都要去逗弄逗弄那个刚刚断掉奶水的娃娃,但程风每次都会将那个娃娃给弄哭了,不过……

    程风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娃娃,因为这个时候,程风总是将程纤纤娘亲的话放在心上的,作为一个男人,就该拿出一个男人该有的样子,就是又要绅士风度,所以程风将那个娃娃给弄哭了之后,就会亲亲那个娃娃,那么那个娃娃就不会哭了啊!

    所以程风一直坚信的是就是自己以后长大了铁定就是娘亲口中说的那种好男人的角色,这点在程风看来一直都是毋庸置疑的。

    他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好男人,程风甚至总是沾沾自喜的跟自己的娘亲说,自己以后就是一个好男人。

    “吴老先生,兰二嫂子!我回去了!”程风不打算再看着两人这样胡闹下去,于是想都没想转身就打算离开。

    吴老先生跟兰二嫂子两个人闻声,立马转头来,却是被程风生生截断,因为两人的目光在这个时候紧紧的盯着他手中的那碗银耳莲子汤水莲子汤看着。

    程风怎么会不知道这个两个人到底要说什么呢!

    于是这次程风没有给吴老先生跟兰二嫂子两个人说话的时间,就直接开口说,“我这不是自己吃的,刚才娘亲说她渴死了,想要喝点这个!所以她要我来端!”

    对于程风的话,吴老先生跟兰二嫂子在这个时候还是有点狐疑的看着程风,一眼的不相信的样子。

    天知道,今天的程风已经用这样的方法不知道骗了他跟兰二嫂子几次了,每次的理由都是和不相同。

    “荷花姐姐说想和……”

    “余大叔叔想喝……”

    现在已经没有人搬了,将程纤纤也给搬出来了,两人是实在没有办法不狐疑啊!

    所以这个时候,两人皆是一脸不信任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