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兰二!我突然想起来,还有点事情想要找你呢!”墨兮突然开口说。

    一直都没有说话的兰二这个时候却是出现开口说话,兰二倒是愿意侧首认真的听,转过头来看着墨兮说,“倒是什么事情啊!”

    一时间,墨兮跟程纤纤被问住了,两个人紧张的抖了抖身子。

    程纤纤紧紧的扫了眼墨兮,墨兮一时收到信息,然后突然凑近兰二说,“关于吴老先生!”

    这个时候,兰二的清然眸色果然一深,虽然表情比较深沉,但这个时候清然眸色之中却是一丝的欣喜之态走过。

    也就在这个时候,程纤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闪身离开。

    待到反应过来的时候,程纤纤已经离开了,兰二对着程纤纤的后背一阵大喝之声,“东家!你别走……”

    但是程纤纤怎么会听到这个声音停下来呢!这个时候果断离开啊!

    所以这个时候,程纤纤想都没想就直接闪身离开了,怎么可能在这个时候等待着被捉住呢!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终于到了程纤纤快要跟墨兮结婚的时候了,这两天程纤纤的心情也开始变得越辣越好了,所以这个时候,倒是让程纤纤很是开心。

    这两天时间,兰二简直勘察的太严重了,所以这个段时间,她都没有时间跟墨兮给碰面,天知道,她有多想念这个男人啊!

    程纤纤哼着小调,看着铜镜中的自己,心情一时间极度的好,真是美丽啊!

    倾国倾城大抵如此啊!

    “娘亲,你终于要跟爹在一起了,是不是很开心啊?”程风在程纤纤的旁边开心而笑哈哈的说。

    程纤纤是心情挺好的,这个时候,看到程风,原本那肉嘟嘟的身子这个时候也很是可爱了,捏了捏程风的脸蛋,很是开心的说,“当然啊!你开心不开心啊!”

    程风点头如捣蒜,圆圆的身子锁在程纤纤的身边,“开心啊!我一直都觉得爹跟你真的很好了!你们简直太合适了!”

    程纤纤听到自己儿子,虽然不是自己养的,但也算是这个身体内掉出来的一块肉了,所以这个时候,听到自己儿子的祝福真的很疏朗,“以后你就是有爹的娃了!”

    程纤纤跟程风开心的讨论着两人的开心生活,这个时候的兰二突然冲了进来,程纤纤无奈而忍不住全身一个哆嗦,所以这个时候,程纤纤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感觉,这两天程纤纤真的要产生一个条件反射,所以这个时候,程纤纤看到兰二冲进来的时候,真的是不知道用什么情绪来描述自己现在表情。

    肯定很不好,程纤纤知道的,这都不用描述了,但可以确定的是一定是这样的。

    但这个时候,程纤纤还是憋着自己笑对她说,“兰二,你这个时候来是怎么了?”

    天知道,这个时候是不是又出了幺蛾子。

    兰二喘着粗气,脸色倒是不太好,看着程纤纤,然后木然的说,“那个最大的茶庄的欧阳清风来看你了,说是要见你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