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只觉得很是尴尬,无奈的笑了笑掩饰自己的尴尬跟无奈说,“欧阳公子……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许是程纤纤的话太过冰冷,墨兮的脸上在这个时候居然扫过一瞬间的失落,一声唉然的叹息声从程纤纤的嘴角滑落,然后无奈的说,“别误会,我知道你要跟墨兮结婚了!”

    知道还说这样的话,不是说这个年代的人应该很保守吗?看来这是个笑话啊!

    这个时候让程纤纤觉得很是不舒服。

    只是无奈的摇摇头,“不是啊!你别多想!”

    是啊!你别多想,因为老娘真的不愿意你乱想啊!

    欧阳清风定定的看着程纤纤,程纤纤被看的很是不舒服,然后过了半响才笑着说,“怎么了?你这是什么意思!干嘛老看着我!”

    欧阳清风嘴角的笑意更深了,定定的看着程纤纤说,“……你好奇的事情就是小李子怎么会变成一个女孩子?”

    程纤纤干涩的笑了两声,无奈的说,“呵呵!小李子虽然脾气不好了点,但我是真的不知道原来李是一个喜欢穿女装的男人!”

    这个……

    欧阳清风的眼中像是闪过一瞬间的恍惚,但是片刻的时间之后,一阵爆笑之声从墨兮的口中猛然穿出来,接着就是捧腹大笑之声。

    喂!老娘都没笑呢!你笑什么笑啊!

    程纤纤被欧阳清风的笑声笑的很是不爽,恶狠狠的瞪了眼欧阳清风,欧阳清风这才反应过来,知道程纤纤是恼怒了,于是连忙用憋出内伤的样子说,“好好好!我不笑了,你别恼怒了还不成吗?”

    这样还差不多,程纤纤很是不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倨傲的说,“那你现在可以说了,你到底刚才在笑什么了吧?”

    欧阳清风看这程纤纤的双眼,然后半天之后才点了点头说,“是!我想说的是关于穿女装的小李子,但他不是男人,她本来就是一个女人,而且她不叫小李子,而是叫上官朗月!”

    小李子不是一个男人,不是叫小李子,而是一个女人,而是叫上官朗月!

    等等!这都发生了什么,这件事情的信息量简直太大了,程纤纤一时真的是难以接受,程纤纤将自己的诧异从自己的双眼之间显露出来,微微瞪着自己的双眼,很是无奈的看着欧阳清风,一脸的茫然,好像什么毒不懂,什么都不明了,急切的既往墨兮能将这件事清楚的解释清楚的样子。

    欧阳清风只是含笑点了点头,然后方才笑着说,“这是怎么了?看你那样,我也只是你很难想象,但这就是事实啊!上官朗月不是我的奴婢,而是上官家的独女,大小姐,她原本不是在我们家的,但是后来因为……”

    说道这里,欧阳清风倒是没有立即说下去,而是顿了顿,没有再说话,眼中眼波流转,看着程纤纤的眸中又淡淡的哀伤。

    话没有说完,但程纤纤还是第一瞬间就猜到了,这种情节简直太没有什么挑战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