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俊杰很是不屑的看了两人一眼,然后就又低下了头算着手头的账单,像是没有看到两人一般。

    不!确切的说,应该算是直接将两人给忽视了,然后也没有打算招待两人的意思。

    欧阳清风一时倒是不解,显然没有反应过来张俊杰的意思。

    虽然不是很熟,但是对于张俊杰也算是有了解的,也是一同喝过一次酒的,但现在这态度,显然很是不屑的样子,倒是什么意思啊!

    欧阳清风不解的将目光转移到墨兮的身上,墨兮狭长的双目之中倒是扫过一丝的了然,然后淡淡的对旁边茫然不止的欧阳清风说,“应该是程纤纤的缘故了!”

    “这……”欧阳清风一开始像是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是什么事情,但很快就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了!于是了然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墨兮眸色一深,似乎在称赞墨兮这个男人的感官的敏锐。

    欧阳清风飘然走到柜台之上,然后将一定银子放到了张俊杰的桌前,张俊杰看着那黄灿灿的金子,有片刻额的恍惚!

    都听说过,在青云镇,欧阳清风的家事简直可以抵得上,整个青云镇的财富,以前一直都觉得那简直太过,夸张俊杰!

    但是,今天……

    张俊杰尽量让自己从口腔之中泛出来的给咽下去,因为这实在是太过……

    这一颗黄金简直可以堪比的上,整个酒庄一季度的所有的销售量,所以张俊杰看到这银子的时候,实在没有办法保持冷静了。

    欧阳清风倒是直接忽视掉张俊杰眼中的那一闪的激动跟紧张俊杰,淡然的说,“怎么样,张公子,对于这酬劳还是很满意的吧!若是满意的,就给我们最好的包间,最好的酒水……”

    张俊杰干涩的点了点头,片刻之后,方才立马露出最狗腿的笑意说,“好好好……绝对没有问题!”

    欧阳清风满意的点了点头。

    墨兮显然对于欧阳清风的大手笔也很是诧异,转头淡淡的看了眼欧阳清风,但很快有镇定的转过了头来。

    经过长对着身旁的小厮的一番说辞,然后小厮立马态度恭谨的将墨兮跟欧阳清风两人引导了楼上最靠里面一件格局风雅,打造华丽的房间。

    果然,有钱能使鬼推磨。

    墨兮定然的看着房间的打造,门边是一道屏风,上面是一幅山水图,以纹花为雕刻作为框架,屏风之后,有一同样是古铜色雕花的桌椅,上面是上好的瓷器,整个房间更是镶满了玉石。

    能将一个房间以风雅跟华贵相互融合在一处还是相当不容易的,所以这个房间的条件是极好的,这点墨兮只肖是一眼就可以看的出来,没想到就算是再这种情况下,一时间更是让两人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姿态。

    欧阳清风认真的点了点头,然后笑着说,“这……实在是不错的!墨兮公子,你看怎么样,是否还满意吗?”

    欧阳清风的问话,墨兮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