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兰二嫂子不肯罢休,似乎急急的挣扎了很久,但终究还是吴老先生给从身后拉住。

    而一旁的杏花和荷花两姐妹发现自从胭脂冒出来之后,场面进入了很混乱的一面纤。

    杏花和荷花两姐妹姐妹两人相互看了对方一眼,姐妹两人眼中皆是写好了答案,姐妹两人立马冲进了程纤纤的里屋。

    程纤纤正坐在房间内的床榻上双手搅在一处,等待着新郎也就是墨兮这个心爱的男人的到来。

    天知道,程纤纤其实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一整天的时间,兰二嫂子都不许让程纤纤吃任何的东西,说什么新娘子要干干净净地进夫家门……

    所以没有办法,程纤纤只能忍住饥饿,但实际上程纤纤早已经饿的能够吃下一头大象了。

    只是……兰二嫂子说过,结婚是不可自己将头巾给解开的,那赤红的头巾代表着婚姻的幸福美满,虽然她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娘了,但其实真实的问题是这不是她程纤纤的二婚,而是一婚。

    所以虽然没有信仰,也没什么喜好的东西,但这一刻却是不敢轻易将头顶上的纱巾个解开,很是痛苦。

    她饿!真的好饿啊!

    经过百转千回思前顾后三思三思再三思,程纤纤还是打算微微解开一个角……只是揭开一个小小的角落,现在的她需要迅速的找到一个可以看见的视角,然后找寻食物在哪里。

    现在程纤纤可以肯定的是要是她再不在短的时间内充分的补食,那她一定会被饿死在这里的。

    一整天的时间里,都是这个奇怪的封建想法,什么女人结婚的时候,头上的纱巾是自己不能胡乱的解开的,一定要心爱的男人帮助自己解开,不然这个婚姻一定是不完美的。

    以至于女人都被这样的痛苦给折腾着,更重要的是不能吃饭,现在程纤纤真的是饿的想死了,怎么说还是几千年之后的日子好过多了。

    想到这里,程纤纤再也管不了那么多,迅速用目光在周围扫射着,果然看到远处,也就是正对面的地方居然有一桌的美食以及各式各样的水果。

    还有酒水,鸡鸭鱼肉……

    天哪!都是她喜欢的!

    不!确切的说,应该说是只要是吃的,现在的她都没有任何的免疫能力。

    程纤纤早已受不了美食的诱惑,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口水都要滴答的落下了,连忙捂住自己的下巴,不让口水滴答的落下。

    刚刚走了两步,更是觉得那大红色的罗衫太长,差点将她给绊倒。

    程纤纤只觉得事情烦了,一个顺手,将罗裙卷到膝盖之上,然后手提着裙摆。

    程纤纤到底是没有将头顶上的头盖给掀起来,只是低垂着头看着脚下的路,十分艰辛的往着那食物的所在地上靠近着。

    只是没想到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程纤纤还是觉得自己的战斗力超凡,一步步!

    快了就要到了!

    程纤纤在心中不段的这样的安慰着自己,然后总算是快要到达那桌子上的时候,程纤纤的心中一个欣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