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家,你倒是给点反应啊!”

    荷花亦是在一旁跟着点了点头,好像很是赞同的样子。

    程纤纤先是沉默了片刻,是的!

    是死一般的沉默,就在杏花记得快要心版脾肺都要爆裂的时候,程纤纤才慢悠悠的说,“这个……我对墨兮有信心,如果这点信心都不能给我,那么我还要这个男人干嘛?”

    杏花跟荷花显然没想到程纤纤会这样说,沉默的瞬间,一时间荷花和杏花这两人倒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在说话。

    过了半响,荷花才很是佩服的说,“那……东家,我们帮你叹叹口风吧!我们先下去了!”

    “可是……”杏花显然不想是这样的结果,还想垂死挣扎一下,但荷花知道程纤纤的性格,连忙拉住杏花,转身就要离开。

    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程纤纤突然开口叫住了荷花和杏花这两人,“等下!”

    荷花和杏花两姐妹不解的转头看着程纤纤,显然等待着程纤纤的回答,程纤纤倒是沉默了,然后过了一会像是想到了什么,然后才说,“我……能不能吃点东西啊!”

    这个……

    荷花和杏花两姐妹荷花和杏花这两人像是以为自己挺错了一般,等待了半天就是等待出了这样的回答吗?

    荷花和杏花这两人像是满头的黑汗之后,方才缓冲了过来,两个人异口同声的点头说道,“不可!”

    那声音气震山河,沉默的瞬间,一时间倒是在程纤纤的意料之内,程纤纤缓缓的垂下了脑袋……、

    这是要饿死她的节奏吗?

    虽然已经在她的意料之内了,但似乎还是很难接受的样子,当真是太伤她的心了。算了……她现在可以期待的就是墨兮可以早点回来。

    这样她就可以从这痛苦之中解放出来了。

    荷花和杏花两姐妹匆匆来到大厅之中的时候,原本热闹的环境在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居然是一片死寂之态。

    所有人皆围绕在那大厅的正中,围绕在那正中的位置,也就是现在新郎官墨兮带着的地放……

    荷花和杏花这两人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原本的婚礼该是热闹异常的啊!怎么是现在这样了?

    这倒是沉默的恐怖!

    荷花和杏花这两人互相看了眼对方,似乎也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疑惑之态。

    杏花急急对着荷花说,“姐姐,怎么突然这般的安静了,若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这样的感觉让荷花和杏花这两人相当的不好,好像要发生什么一般,荷花一时也是极其的不解的,于是连忙拉着杏花冲进了拥挤的人群。

    看到眼前情景的那一刻,还是被吓了一大跳,荷花和杏花这两人简直以为自己看错了。

    此刻胭脂像是喝醉了一般,精美的脸上嫣红一片,两坨嫣红之色将脸蛋染得愈发的红润,整个人更是柔若无骨,瘫软在墨兮的怀中。

    荷花看到这样的一刻还算是勉强镇定,可是杏花显然显得很是急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