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伸手将胭脂给从自己的肩膀上拉开,胭脂很是不舒服,连忙上去拉墨兮的手,却是扑了一个,“墨兮,你为什么……为什么就是不愿意接受我!我知道你也是喜欢我的,是吗?”

    墨兮闻言却是眸色更冷了,神情皆是一片疏离之态,好像听到什么难以置信的话一般,冷冷的看着胭脂说,“老板娘,我想你是弄错了什么了吧!我怎么可能喜欢你……”

    然后墨兮放开胭脂,伸手对着远处的余中昭昭手,余得到墨兮的召唤连忙从一旁冲了出来,然后低头说,“老板,有什么吩咐!”

    从现在这一刻,墨兮已经不在是那个跑堂了,现在的墨兮就是这迎客来的老板了,所有人很是恭敬。

    墨兮面色淡然的说,“将这位来福客栈的老板娘扶到一边休息,顺便让来福的老板来一趟,告诉他他的夫人喝醉了,让他现在就给拉回去!”

    只是没想到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胭脂接受到了墨兮如此冰冷的回绝,还像是没有听懂一般,很是无奈的说,“这……都是什么情况!我不信,墨兮,我不信!我不回去!我不回去!”

    胭脂已经喝醉了,显然没想到墨兮给她的答案是这样的,更是拉住程纤纤的手,怎么都不愿意离开。

    死死的扒住墨兮的衣袖,墨兮恼怒的一个伸手拂袖推开了胭脂的束缚,语气冰冷的说,“老板娘,我以为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希望你自己能够自重,今天是我跟纤纤的婚礼,如果你是来送祝福的话,那么我接受……如果,不是!那么请你现在就离开!”

    墨兮的声音冰冷一片,像是很是嫌弃的感觉一般。

    胭脂眼中泛着的泪光更是泛滥成灾,余扶着胭脂的,但是胭脂真的不甘心,一把推开了余的搀扶,一把扑倒墨兮的面前,却是被墨兮一把给闪躲开来,整个人像是离弦的箭一般撞击到了地上!

    所有人都是惊呼一片,显然没有想到墨兮会是这么冰冷的面对一个美人。

    就算是这胭脂没有程纤纤漂亮,但怎么说也是一个出了名的美人的,但是没想到在这一刻,墨兮居然如此的不屑一顾。

    身后有男人不由得一个惋惜,若是换做是他们那该多好啊!

    两个女人为之倾倒,沉默的瞬间,一时间倒是对墨兮更是羡慕嫉妒不已!

    余很快就回来了,这时候身后似乎还带着一个人,居然是来福的老板何弃疗!

    何弃疗舔着一个大肚子来到墨兮的面前,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倒是没想到自己的女人会倒在地上,而自己的女人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还是为了这个小白脸哭红了脸,心中更是难受不已。

    本来是程纤纤结婚的日子,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就很难受了,但是现在看着自己的女人在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无力的为了这个讨厌的男人倒在地上无力的挣扎着,更是觉得羞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