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杏花也激动的接话到,“就是!这个就是报应!”

    吴老先生对于女人的这种瑕疵必抱很是无语,很无语的摇摇头,然后无奈的笑了笑。

    当然最震惊的那个人还是胭脂本人,胭脂显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何弃疗从来都没有打过她的,虽然何弃疗很花心,年纪又大,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何弃疗是一个妻管严,对于她还是很尊重的,别说打她了,就是大声怒吼一声都是很少的,所以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胭脂只觉得自己脸上的一巴掌很是痛。

    似乎整个右半边脸都已经麻掉了,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胭脂颤抖着手捂住了自己的有半边脸,然后很是难以置信的指着何弃疗说,“你……你这是打我了吗?”

    泪水很快就淹没了胭脂的整张脸,泪眼蒙戎的样子倒是让人觉得心疼,但何弃疗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却是觉得丢人,垂头看了眼周围的人,很是无奈的对身后的陈瓜说了点什么,然后转身就打算离开!

    今天这样的局面真的是太尴尬了!估计明天起来就是这个青云镇所有人口中的笑话了。

    现在的何弃疗简直就想挖一个坑跳下去了。

    何弃疗迅速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里。

    原本沉默的氛围在何弃疗离开的一瞬间,迅速在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恢复了喧嚣之声。

    “这个……刚才是一场家闹吗?”

    “对啊!是这样的……真的是……哎!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看看吧!这就是家里没有妥协好的痛苦啊!”

    “……”

    沉默的瞬间,一时间整个场面都难以控制了一般,墨兮木然的站在原地,陈瓜转身拉起胭脂,胭脂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也是恍惚从那种情况下恍惚过来,没有抗拒沉的搀扶,而是自己缓缓的起身,从地上站了起来。

    胭脂泪眼婆娑的看着墨兮,红着的半边脸在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却是高高的肿胀起来,像是一小山丘一般,让人看着心疼。

    胭脂缓缓的走到了墨兮的面前,其实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酒意已经醒来了大半了,看着墨兮的时候眼中闪烁着的泪光却是带着恍惚之态。

    “墨兮,你当真就是如此的无情暧昧?”胭脂缓缓的起唇,然后很是无奈的说,眼中的泪花更是泛滥成灾一般。

    墨兮眸色未变,那如同刀刻的眉峰在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却是更加的坚挺,冷然的看着胭脂,缓缓的开口说,“胭脂,你受伤了,还是快点回去休息吧!”

    胭脂难以置信的看着墨兮,显然没想到在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这个男人居然还能说出如此让他冷静的话,让她就这般的转身离去。

    所有的人在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更是喧哗一片,吴老先生看到原本好好的婚礼现在却是吵闹成一片,搞的如此的混乱。

    吴老先生首先开口拍了拍手,然后对着所有人说道,“好了!现在婚礼重新开始了,大家可以继续敬酒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