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前来参加婚礼的众人听到这里,更是沉默的瞬间,一时间充满了喧嚣之声,然后听到墨兮缓缓的开口道,“我是想告诉大家,今天是我墨兮结婚的大喜日子,也是要在这天我要告诉所有人,在今日的日子里我墨兮爱的人只有程纤纤一个人……也只会有她!不会再有其他的女人,这点请大家帮我作证,以后也请大家监督我……”

    墨兮的话音刚落,沉默的瞬间,一时间更是一片死一般的沉寂之色,显然所有人都没想到会是这话!

    这无非就是刻意的划分自己的心理状态,也是想要告诉其他人,他的心中只有程纤纤一个人,其他的人休想介入。

    更重要的是,这句话无非就是说给胭脂的。

    所有人的心中不由得一颤,墨兮这个男人看上去温润如玉,似乎好像什么事情都不明白,但还是在这种情况下,忍不住无奈的想到。

    这虽然没有给胭脂一巴掌,但却是比那一巴掌更加的伤人呢。

    果然,有人偷偷的对着那胭脂瞧去,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可以看到胭脂的脸上更是青一片红一片……很是五彩斑斓。

    胭脂怎么会想到一直想要听到的答案居然是这般的呢!、

    这样简直比没说还让人尴尬!

    他简直难以相信,这太让人难堪了,所以无奈纠缠在一处,这个时候,胭脂的脸色很是难看,更是跟那红肿的半边脸夹在一处,像是个笑话。

    墨兮的话都说道这一步了,她怎么会有脸呆在这里呢!

    连忙羞愤的转身就离开……

    所有人一时间,分秒直接皆是纠缠皆是被眼前的一切给弄得恍惚了,但是很快就立马发现人家当事人都没什么反应,他们似乎也是没什么立场的,很快的时间所有的人就在这个时候立马重新恢复了喧嚣之态……

    众人都没有打算放过墨兮的意思,一时间,分秒直接皆是纠缠,所有人又一次冲上来拉住墨兮吃酒吃个不停,吴老先生很是心疼墨兮,想要帮墨兮将酒水挡去,但是那些人显然是没有那么容易就想放过墨兮的。

    “哎!吴老先生,你就别再这里打岔了,今天是人家墨兮的大喜日子,又不是你的额,你来争什么热闹啊!”一面如冠玉但是眸色却是带着诡笑男人抢着说,更是一把将吴老先生手中的酒杯给夺下,然后强行塞到了墨兮的手中。

    墨兮嘴角的笑意一直都没有落下,倒是面色浅浅,没有了以往的清冷之态,今天显得相当的好说话,一时倒是没有一丝的恼怒之色。

    吴老先生很是心疼墨兮,一个晚上的时间,这些人打着前来庆祝的名义,实则是前来责怪墨兮将程纤纤给抢去了的意思,想要喝死墨兮啊!

    这点任凭谁都看得出来的。

    想到这里,吴老先生更是生气,想要一把上前将手中的酒杯给夺取,但是这时候手背上却是一个温热,原来墨兮一直眉目如刻,却是清淡雅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