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闻言,只是但笑不语,心中却是一肚子清明之态。

    “快点进洞房咯!”吴老先生看上去比墨兮还要开心。

    吴老先生笑呵呵的样子,倒是让墨兮也忍不住,叹息,婉转……笑出来。

    墨兮笑着点点头。

    一屋子的寂静之态,墨兮踩着碎步走进了他们两人的婚房。

    墨兮远远的就看到端坐在房间的一角,一身艳红色的长裙裹在身上,清新淡雅的气息萦绕在周身,看上去美丽而端庄,只是这个时候头顶上盖着的艳红色的盖头,看不见那张倾城脱俗的脸。

    墨兮自己知道自己已经不是一个小男生了,但是这个时候还是忍不住,叹息,婉转……心头一颤,对这个女人真的是很是动情。

    掩盖不住此刻内心的一阵狂跳不止。

    墨兮觉得自己的脚下都是软塌塌的,可是还是忍不住,叹息,婉转……往前走去,真的是很激动!

    墨兮已经将自己的脚步放慢放软,但还是忍不住,叹息,婉转……全身都在一个哆嗦,止不住想要上前走去,就在快要到达床榻之前的时候,还是被程纤纤听到了响声。

    “是墨兮吗?”程纤纤突然开口说,声音倒是没有平日里的清凉,而是软糯糯的,像是一团温水一般,很是温柔的感觉。

    墨兮觉得自己的心头的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及。

    墨兮嘴角的笑意愈发的深厚,一时倒是明朗万分,像是雨后天晴的彩虹,明朗异常。

    墨兮一步步接近那个魂牵梦绕的身影,正是端坐在床边的人儿。

    “是我!”墨兮轻柔的答应道,在程纤纤的耳边留下最温柔的话。

    程纤纤捏着自己的艳红色的衣摆,甚至能看见自己搅动的双手,此刻纠结的缠绕在一处。

    程纤纤看着那黑色的长靴慢慢靠近,只是一步步的慢慢走来,程纤纤捏着手的那两只手在这个时候也慢慢的纠缠在一处。

    突然,也就是那一瞬间的事情,程纤纤突然觉得很是紧张,觉得心都快要从心口跳出来了,所有人都当今天是她程纤纤第二次的结婚,但是只有程纤纤自己知道,这次的婚礼对于她来说真的是放心心坎上的当真介意的。

    现在程纤纤真的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快要跳出来。

    真的好紧张啊!

    终于程纤纤还是在那红盖头下看到一双修长白皙的双手,轻轻掀开那红盖头……

    那一刻,程纤纤甚至能感觉到自己快要跳出心口的那颗心。

    终于,程纤纤看到了想念了一整天的人,此刻那俊朗的男人亦是目光灼灼的看着她。深水一般的双目一时间,分秒直接皆是纠缠更是深深浅浅的将所有的目光都落在她的身上。

    程纤纤只觉得脸蛋一红,墨兮那白皙的面庞不知道是蘸了酒水的缘故,还是因为跟她一般害羞的缘故,此刻亦是面色桃红一片,只是这丝毫不影响墨兮的俊朗跟帅气。

    程纤纤被墨兮看的很是不舒服,红着脸娇嗔道,“看什么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