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嫣瞬间将讥诮的目光转移到程纤纤的身上,但又很快的转移开来了,似乎并没有看到程纤纤的具体的脸色一般,然后又迅速在大家的目光下,转移成淡淡的笑容。

    看上去,这两姐妹的感情倒是很好的,只有程风知道,娘亲是不喜欢这个如嫣的,他也不喜欢,很是讨厌呢!

    想到这里,程风更是觉得愤恨,这女人来找娘亲铁定不是好事,墨兮的筷子将糯米团子已经伸到了程风的面前,程风越想越是生气,一口就将墨兮伸过来的团子给狠狠的咬下去了。

    墨兮只觉得“如嫣”这个名字好生熟悉,可想了半天也没有清晰的印象,正巧程风还要吃团子,墨兮便未曾多想,笑着将手中的东西喂到了程风的口中。

    所有人听到程纤纤这般说,皆是点了点头,当然除了墨兮跟程风了。

    墨兮只是淡淡的帮程纤纤盛了一碗白米粥,然后温柔的放到了程纤纤的面前,目光简直比以往都要来的温柔十倍。

    程纤纤觉得自己这个时候犯花痴,有点傻,但是她真的是控制不住,还是傻傻的笑意盈盈的端坐了下来,然后拿起刚才墨兮接过来的碗筷,静静的吃了起来。

    聒噪的程纤纤每每在这个时候迟早饭的时候,不讲一两个冷笑话断然是不会放过他们的,但是今天则是静静的坐下来吃饭了。

    一句话都没说,脸上还泛着不符合程纤纤的特色的嫣红之色,荷花和杏花、余大和余二以及吴老先生、兰二嫂子六人这个时候皆是悄悄的观察着程纤纤跟墨兮之间,露出一丝暧昧的色彩。

    如嫣看着这些人之间的融合的气息倒是很是不爽,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围绕着程纤纤转呢!这些人是傻了吗!

    关键是看到墨兮这个男人这样对程纤纤的时候,如嫣更是觉得心中很不舒服,像是有一股奇异的情绪涌起,到底是什么,如嫣倒是说不通的。

    总之,如嫣知道,她心中是嫉妒的,凭什么程纤纤这个女人可以得到那么多啊!她真的是不满,不乐意,不爽,心中更是暗暗的给记下来。

    程纤纤沉迷于欢喜之中,吃的快乐,压根没有注意到周围有什么变动,更是吃的嘴角都是米粒。

    墨兮嘴角的弧度更是轻扬,看着程纤纤的时候,倒是温柔浮现,心中更是暖流滚滚。

    墨兮忍不住将手中的软帕递到程纤纤的嘴角边,然后……

    程纤纤只觉得嘴角一阵淡淡的茉莉的花香,然后是温柔擦拭,那种感觉真的很奇怪

    程纤纤一抬头就对上了墨兮深沉的脸,温柔而似水,程纤纤的一颗心瞬间别软化,定定的额看着墨兮,看着墨兮为她擦拭嘴角。

    倒是在墨兮怀中的程风首开开口道,“娘亲羞羞,好羞羞啊!吃饭都吃到了嘴边,是个小孩子!”

    所有人听到程风奶声奶气的说法皆是让所有的人闻言都大声笑了出来、当然除了如嫣,如嫣的眼中是所有人不能察觉的嫉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