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小少爷还算是好伺候的,并没有轻易的迁怒谁,吴老先生也是疼爱程风的,就是太顽皮了。

    不过,对着程风说起话来大家也就没有太多的顾忌,不过如果程风真的生气了,那可就是不要再多说什么了。

    “我不喜欢她!这件事情你们以后谁都不许管,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她!”程风撅着小嘴巴,圆嘟嘟的脸上满是不满。

    在天庭的时候,这个女人就一直都不断的伤害着娘亲,所以,他更加不喜欢这个女人了,现在还跑来打扰他跟娘亲的生活,这让程风更加的不爽了。

    他才并不在乎自己身边的人和自己说什么,但是如果自己真的很想要去做的事情的话,还真是不希望有任何人来打搅。

    “好吧好吧!”吴老先生很是无奈的摸了摸程风的小脑袋,满是宠溺道。

    天色已经渐渐的黯淡下来了,如嫣回到自己的房子里面,真是觉得气得要命,又不能再去摔什么东西了,被别人听见了又该在背后对自己指指点点的了,到时候就真的是让程纤纤得逞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如嫣都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只有这样自己才可以想尽一切办法和程纤纤对抗。

    她可不想看到程纤纤跟墨兮这样的男人有完美的婚姻,那样子她觉得她的心里真的是怎么都过不去的,她真是一点都不想看到这个女人幸福的。

    虽然有吴老先生他们照应着,可是她怎么说都是要忙里忙外的,一整天下来,一阵的倦怠跟疲惫之意,还是涌上心头,程纤纤忍不住,眉目深转帮自己锤锤肩头,捏捏后背,很是舒服的叹了一口气。

    只是……

    程纤纤一看就看到坐在房间石凳上的墨兮,原本似乎在看书,听到她推门而进的声音,方才抬头看着她。

    不过,那目光……

    程纤纤倒是说不出哪里奇怪,只是实在不是很疏朗,倒是让程纤纤觉得全身的毛发都根根竖起来了。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程纤纤一走近去,就忍不住,眉目深转条件反射的问。

    得到的倒是一阵沉默的回应。

    墨兮依旧用自己那双俊朗而俊逸的双眸看着程纤纤,目光沉沉灼灼,直逼她的胸腔体魄,让程纤纤心头一颤,一时倒是有点反应不过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只是,程纤纤看着墨兮那双狭长的双眸,似乎倒是沉静如古潭,好像压根没有打算要说什么。

    靠!墨兮,你别太过分哦!不想跟老娘说,那就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老娘。

    程纤纤此时已经在房间之中看着墨兮,实在是不明白墨兮为什么会对自己用这样的眼神。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啊?你不说,我哪知道你想要听什么呢?”程纤纤真是拿墨兮没办法了,墨兮虽然说在外面很大男子主义很冷酷。

    这不是逼着老娘发火吗?

    程纤纤也是急性子,最受不了的就是有事情不说出来,这般藏着掖着,倒是什么事情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