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于是如嫣逼着自己静下心来,尽量不让自己显得很浮躁。

    “你……好了,不跟你计较,谁让你是小孩子,说吧!说了阿姨给你买糖吃。”如嫣没有办法,这个时候只好退一步了,说不定能够得到很好的方法去得到墨兮的疼爱,到时候在对付这个难缠的程风也为时不晚。

    “如嫣阿姨,其实真的很简单的,只要你叫墨兮爹爹,就好了啊!你想想看,我每次甜甜的叫爹爹的时候,爹爹总会帮我的啊!”说着,程风一脸天真,好像说出这句话是什么天大的秘密一样。

    看着满脸无辜的程风,如嫣才知道自己是上当了,顿时有一种想要掐死程风的冲动,不过现在如嫣却是还不能做得太过分,不过教训程风一顿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想着这些,如嫣就更加的靠近程风了,但是程风好像是早就预想到一样,装作一副很害怕的样子朝着后面退去,这后面就是平津湖了,再多退几步,就掉到湖里了。

    只是程风好像不知道一样,一直退到了平津湖的岸沿上,才停止了后退的脚步,如嫣一步一步缓缓的朝着程风走过去。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程风看了看远处正在赶来的程纤纤还有墨兮的身影,开始大声说道:“如嫣阿姨,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啊?我好害怕啊……”

    说这话的时候,程风就拉着如嫣的衣袖,再次朝着后面退了一步。

    这突如其来的牵扯力道,让如嫣根本就没办法站稳,如嫣的面前就是平津湖,她自幼对水性不通,下意识的就往后撤去,但是由于程风拉着她的衣袖,让她条件反射般的甩去了程风的小手,一下子坐到了地上。

    只听,扑通一声,程风就掉进了这个平津湖中,如嫣看到以后,竟然不慌不忙的爬起身子笑道:“呵呵,程风,没想到老天也是帮我的……”

    刚说完这句话,如嫣就要转身离开,她水性不好,才不会傻到下去救程风呢,反正程风多少会点水性,她也有理由和程纤纤解释。

    只是没想到,一回过头来的时候,刚好撞见从远处赶过来的程纤纤还有墨兮二人。

    “啪……”的一声,墨兮抬起手给了如嫣一巴掌,与此同时程风也从水中露出水面,墨兮来到岸边拉起程风,然后用他那温暖臂弯紧紧的裹着程风。

    “如嫣,你这次太过分了吧!我儿子会点水性没错,但是你也不至于把他推进去吧!”程纤纤拿到字条的时候,就知道这些是如嫣耍的小聪明,但是也没想太多,觉得毕竟都是一家人了,再说程风也不会吃什么亏。

    但是还太放心,就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跑过来,主要是担心程风被欺负之后一时生气,做出什么让自己没办法挽回的事情,只是没想到,到了以后,竟然看见如嫣将自己的儿子推下水中,这个确实是没办法让人忍受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