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既然娘亲总是告诉自己,说如嫣怎么说都是他的亲阿姨,让自己不要做得太过火,程风现在才止步于这样,否则以程风的性格,说什么也要让如嫣尝到很严重的教训以后,才会放过如嫣。

    因为程风心理觉得,欺负自己可以,但是不能欺负娘亲,不能拆散自己娘亲还有爹爹,这是程风的底线,若不是娘亲在一边求情,这个如嫣,早就被自己赶走了。

    “你就是个野种,你知道么?你娘说你爹爹已经死了,但是有多少人相信啊?你见过有关你爹爹的任何东西么?”如嫣早已被程风气的五脏六腑都挪位了,偏偏看着程风那样子,总是笑意盈盈的得意,更是让如嫣觉得气的身心具疲。

    如嫣努力的然自己平静好心态,这个时候越激动,越没办法对付这个小孩。

    听见如嫣这么说,程风先是很镇定的一笑,然后张开嘴唇很认真的说道:“我不想看见天上爹爹任何的东西,所以叫娘亲早早的就全部丢掉,我和天上的爹爹没有任何的感情,所以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墨兮就是我爹爹,我很爱他,很爱我娘亲,爹爹也很爱娘亲,我的心中,爹爹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墨兮。”

    绕了一圈,程风说的如嫣听得云里雾里的,只是看着程风那得意的笑意,如嫣就觉得全身都不舒畅,这个小子……当真是让她恼火的狠呢!

    说着,程风斜睨了一眼如嫣。

    程风看到如嫣气的五脏六腑都搬家的样子心中这才暖和了不少,然后老神在在的咳嗽了两声之后,顿了顿然后继续说道:“还有呢!就是,你不管怎么说我都可以,无论你是说我野种也好,还是说其他的什么,但是我请你,不要侮辱我的娘亲,不要想要去破坏我娘亲,我,还有我爹爹之间的情感,否则,我会让你看到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教训,若不是我娘亲替你求情,我和爹爹能让你像现在这么好过么?”

    说这些话的时候,程风很认真,但是听上去口气又好像很不屑,程风才不会听如嫣任何的言语。想教育自己?那就先生个儿子出来再说吧!

    如嫣没有想到,没有程纤纤的帮助,程风的口舌还是如此的厉害,更是没有想过,程风说的话都是条条清晰明理,让自己找不到任何的突破点。

    这一刻,如嫣更是坚信了一点,就是程风之所以总是跟她对着干,可以确定的原因就是定然是程纤纤在如嫣的背后唆使着,不然这个小子不会这么排斥的。

    “呵呵!这些都是你娘教你的吧!我可不相信墨兮能对我做什么,我现在怎么说都是要在客栈里面帮你们做事的啊!把我撵走,你也不想想,你们这个穷地方,还有谁愿意来啊?”如嫣恶狠狠的瞪了眼程风,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平稳下来。

    如嫣说着觉得今天自己不在状态,打算回去好好整理一下心情,想好对策,再来说程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