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风,爹问你一个问题哦!”墨兮眸色一闪,像是想到什么,沉沉的目光在昏黄的灯光下几乎看不清眼底那暗沉的深邃。

    程风置若罔闻,只是不停的点了点的小脑袋,“爹什么问题啊!”

    “你娘亲有这样夸过其他的男人吗?”

    墨兮其实想问的是你的娘亲夸过你的亲生父亲吗?只是墨兮知道程风是一个神仙小孩,所以铁定比一般的小孩子要聪慧的多,他不可这般直接的说出来,不然定然会被发现,所以只能慢慢一步步来。

    程风歪着小脑袋,一时沉思,然后才撅着小嘴巴认真的看着墨兮道,“没有啊!娘亲可是只夸过爹一个人哦!”

    墨兮勾了勾嘴角,这个答案虽然他听到了浑身舒爽,但是却是什么都没有问出来。

    “那……你的亲生爹呢!你娘没有夸过吗?”墨兮试探性的问。

    一时之间,倒是有片刻的沉默,程风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墨兮,墨兮心中一颤,程风这个眼神实在不像是一个还是喝奶的孩子该说的话。

    过了半响之后,才听到程风喃喃的说,“亲爹,我没有见过啊!娘亲也没跟我说过啊!”

    闻言,墨兮却是一怔,程纤纤没有跟自己的孩子说过他的亲爹,这实在让人很是诧异啊!

    一时之间,两人之间又是一阵沉默。

    “爹,你怎么了?”程风用小肉手不断的在墨兮的面前挥了挥,墨兮过了半响才反应过神色来。

    “怎么了?”墨兮轻柔的声音在程风的耳边想起。

    “爹,你今天问了我一个好奇怪的问题哦!”程风老实回答。

    其实程风倒是没有说谎,就是连程纤纤自己都不知道程风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所以又怎么会跟程风说起他的亲生父亲呢!

    这点倒是一点都不假的。

    墨兮倒是轻声笑了起来,摸了摸程风的小脑袋笑着说,“那程风就不想自己的爹吗?”

    程风又对墨兮的问题歪着脑袋想了想,然后撅着嘴巴说,“现在我就你一个爹啊!”然后顿了顿之后又露出一口小白牙道,“我现在只喜欢墨兮爹爹一个人了,当然不想他,他又没有想过我!”

    墨兮闻言又是全身一怔,真不知道程风这么小的孩子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只是听到这里,墨兮的心中更是复杂不已,他是真的很喜欢程风这个小子,只是不知道是哥哥还是弟弟的孩子,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呢!

    墨兮将程风的小脑袋按在自己的怀中,心中彷徨不已,一时倒是更是诧异不止。

    “呜呜……”突然穿出来的异样的声音让墨兮全身一怔,目光也不知不觉的转移到怀中的小人的脸上。

    程风原本一张白皙的小脸此刻正在他的怀中被憋得通红,正在转动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他,墨兮一时被程风那神色给逗笑了。

    “这是怎么了?”墨兮笑着说。

    程风这才得意从墨兮的怀抱中解脱出来,先是大口的喘了两口气,然后方才顿顿的道,“爹,你今天真的好奇怪啊!你刚才差点要闷死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