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才不是呢!”程纤纤原本像声色荏苒的斥责墨兮刚才有点轻浮的言论,只是话一出口却是变成了柔情的娇喘嗔喋之声,程纤纤真是恨不得这时候咬碎自己的银牙了。

    果然……一阵属于墨兮这个男人的轻笑声传来。

    “还说不是,看你……脸蛋红红!当真不是敏感之处?恩?”墨兮爽朗的笑声萦绕在两人的耳边。

    那声音中却是带着蛊惑人心的诱惑,直逼程纤纤的心底最柔软的深处。

    这个男人总是能在第一时之间,时间流转能打乱她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抨击她心头的刺伤,真是讨厌。

    墨兮倒是没想放过程纤纤,又在程纤纤刚才敏感的地方印上了一深深的吻。

    程纤纤心中一暖,这段时间因为迎客来的繁忙跟忙碌,墨兮已经很久没有如此的放肆而开怀的大笑了。

    今天,似乎是个开心而值得庆祝的一天。

    感受到身后的男人的体温的升高,程纤纤此刻有种需要立马逃离的焦急,不然被这个男人困束在这里,无非就是自寻死路啊!

    都这么晚了,想着帮程风做了银耳莲子汤,但是却是忘记了墨兮似乎一个晚上都没有吃东西呢!

    真不知道这个男人嘴角在想些什么,连饭都不下来吃了。

    还真的小孩子!简直就是比程风还要小的小孩子。

    都说女人跟一个男人结婚之后,有了小孩就等于同时有了两个儿子了。

    现在倒是真的是充分验证了这点了。

    “你不是饿了吗?我去做饭啊!”程纤纤羞红着脸扒开墨兮束缚在她纤细的小腰之间的双手,立马转身红着脸小跑走开了。

    身后原来阵阵放肆的大笑声,来自墨兮这个男人,只是终究没有再逗弄程纤纤这个小女人。

    最近琐事颤然,他们两人似乎早已没有如此开怀过了,想来心中陡然被阵阵的温馨缠绕。

    程纤纤在现代的时候就不是什么千金小姐,到了古代虽然更是跟所谓的千金小姐搭不上边,但是一直都有余大余二的帮助,所以她几乎也从未进过厨房。

    但是虽然厨艺不佳,倒是也能做出些简单的饭菜。

    墨兮听到程纤纤这么说,却是忍不住大声笑了起来,上前拉住程纤纤的手腕,“你当真要做菜给我吃嘛?你确定你会吗?”

    “你居然敢小瞧我呢!”程纤纤恼怒的嗤鼻恼怒的瞪了一眼墨兮,然后羞愤的转身就离开了。

    墨兮的大笑声又在程纤纤的背后一针针的想起,程纤纤没有再说话,只是这个时候匆忙进了厨房做起了菜。

    忙碌了片刻之后,程纤纤才袅袅婷婷将三菜一汤端上了大理石长桌之上。

    “宫保鸡丁,青椒土豆丝,山药木耳,鲫鱼汤?”墨兮满意的坐在桌前将桌上样式还不算太糟糕的菜一一朗诵了一边。

    程纤纤又是面色红红,有点紧张的捏着自己的手,方才神情急急的说,“我会做的不多,你可千万不能嫌弃我做的不好吃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