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昨晚……想起来,程纤纤又一次觉得心口一片香甜。

    程纤纤还未彻底起床,只觉得全身酸麻无力,微微侧身刚刚准备起身,却是被一双修长的双手给拉住,轻轻扶了起来。

    程纤纤抬头才看到墨兮那双狭长的双眸此刻亦是仔细的盯在她的身上,温柔缱绻,一时倒是看得程纤纤又是面色一红。

    “怎么不再休息一会,昨晚那么累!”墨兮暧昧不明的眸子在清晨显得愈发的柔美,俊逸。

    这个男人怎么能这般的蛊惑人心呢!

    “好了,你别说了……”程纤纤的面色早已嫣红一片了,果然耳边再一次传来墨兮的乐呵呵的笑意。

    “这是害羞了吗?”墨兮点了点程纤纤的眉头,一时之间,时间流转倒是嘴角勾起笑意。

    没想到算是这回事。

    “吃点东西吧!”墨兮将程纤纤扶起来之后,便拉着程纤纤走到桌边。

    墨兮总是这么细心,不过是片刻的时间,居然准备好了这么多好吃的,更是让程纤纤的脸上一红,一时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为何昨日还对这个男人那么多的猜忌呢!她真是太多疑了,昨晚她便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对这个男人全新全意……

    两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吃了早饭之后,才想起来程风这小子还没吃呢!

    果然两人还未到门边,就听到某个小鬼的吵闹声。

    “好饿啊!怎么就没人叫我吃饭啊!”声音渐渐逼近。

    两人互相看了眼,知道这下子定然又要世界大乱了。

    果然程风圆鼓鼓的身子进来之后,看到程纤纤跟墨兮桌上的饭菜之后,气的一张肉嘟嘟的小脸瞬间就黑了一片,恶狠狠的盯着墨兮跟程纤纤两个人。

    “你们……你们……你们!居然自己吃了,就饿着我!”程风激动的不算的跳脚,恨不得将木地板都给跳断了。

    程纤纤很是无语扶着额头,一时光流走,很是无语,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小东西怎么这时候出现?!

    倒是墨兮很是无奈的走到程风的身边拉着程风的小手,“好了好了!别吵了……爹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恩?”

    程风这才瞪了眼程纤纤,然后看着墨兮,适才很是倨傲的昂着小脑袋说,“我就看在爹的份上勉为其难的原谅你把!”

    “哎!你这小子!”程纤纤真是被自己这个儿子给气到了,作势就要冲上来打程风的小屁股,程风吓得满世界的跑,然后更是躲到了墨兮的怀中,

    父子两个更是笑做一团,程纤纤看着两人开心的笑在一起的样子给逗到了一时时光流走,更是也跟着一起笑起来了。

    吃过饭之后,程纤纤就一直忙碌在迎客来之上,只是一时时光流走,间,时光翩然墨兮看着程纤纤那忙碌的身影,知道从程纤纤跟程风之间是再也问不出什么所以然了。

    墨兮思忖着,这件事,最近一直都是梗在他心中的死结,他一定要问出一个所以然,所以他必须将这件事情给问出来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