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嫣将墨兮撇到一边的脸给掰正,逼着墨兮直视着她,墨兮不从,恶狠狠的瞪了眼如嫣,“你放开我,如嫣你是程纤纤的妹妹,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墨兮的话彻底让如嫣一时时光流走,恼羞成怒了,强行将墨兮的脸给掰正,墨兮在如嫣正对的那双眼睛中看到了阴狠与不满以及怨愤嫉妒……等多种情绪。

    “程纤纤!又是程纤纤……为什么每个人口中都只有她,她到底有什么好的,你们都向着她!”如嫣气愤的说,一张绝美的脸上更是气的赤红一片。

    墨兮对于如嫣的话更是一阵冷嘲,嘴角勾起不屑的笑,“你想知道原因吗?那我就告诉你!你简直跟她没法比,在我心中,她是最好的!没有人可以比的上她!”

    “你……”墨兮的话一下子就刺激到了如嫣,如嫣气的脸色赤红,一双手刚刚想打在墨兮的脸上,但是却是迟迟没有下手,如嫣的嘴角突然勾起妩媚一笑,然后那只原本旋落在半空的手,这个时候却是落在了墨兮的前襟之上。

    此刻,墨兮只觉得自己有种很不好的感觉,这是属于男人的第六感告诉他的。

    “你想干嘛?”墨兮沉着眸子问。

    “我想干嘛?你说呢!”如嫣勾唇一下,妩媚之及,吐出的温柔的气息倾数喷在墨兮的脸上。

    然后不等墨兮说话,那双纤纤玉手这个时候却是依旧拉开了墨兮的衣领的一副。

    墨兮的双手被覆,动弹不得,只能沉沉的说,“如嫣,你到底要干嘛!”

    “今晚,你就是我的,你玷污了我,我看你这么跟程纤纤在一起!”如嫣突然倾身向前,瞬间拉近了跟墨兮之间的距离,两人只有鼻息相互缠绕的距离。

    闻言,墨兮似乎已经能猜测到了什么,眸中更是一沉,阴沉不定。

    墨兮动弹了一下,只是一道内力同时反噬了回去,墨兮被迫站在原地却是动弹不得。

    “如嫣,你别乱来!”墨兮还在垂死挣扎着,试图说服如嫣,但这显然很不切实际。

    如嫣的手却是丝毫都没有任何的停留,还在不断的脱着墨兮的衣服,:“你怕了?”

    墨兮眸色越发的冷了,一时时光流走,更是焦急。

    墨兮了解程纤纤的,虽然程纤纤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其实内心是很敏感很脆弱的,所以若是被这个小女人发现了这些,定然会气的直接将他给阉掉都是有可能的。

    如嫣看到墨兮急的满头大汗的样子,一时时光流走,心情更好了,咯咯咯的笑个不停,拉着墨兮的衣襟一扯差点将墨兮的衣服给扯开来了。

    不行,在这样下去不行。

    墨兮企图引发在自己身体内的所有的内力,现在若是强行引发的话,到时候就会被内力反噬。

    可是……可是……

    如嫣已经倾身上前,而墨兮则是能感觉到自己胸前一凉,似乎有风吹过,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胸前的衣服已经被拉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