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纤纤,你听我解释!”墨兮亦是打算跟程纤纤解释。

    但程纤纤早已跑的不知道人影了。

    你这是在干嘛?

    如嫣轻柔的声音从她的身后响起来。

    “她是不会原谅你的,你说她会怎么想我们呢!”如嫣妖媚的声音一句一句搁在墨兮的心中。

    墨兮气恼转身恶狠狠的看着如嫣到,“你……给我闭嘴,现在么有你说话的分!”

    如嫣还想拉着墨兮再说什么,却是被墨兮一把用力拂开,再一次将如嫣推到在地。

    然后一溜烟冲了出去,寻找程纤纤跟程风的身影。

    只是那里还有半点人影……

    如嫣看着这样混乱的场面,倒是嘴角扯出淫邪的笑意,似乎奸计得逞一般的冷酷。

    一时时光流走,更是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终于办到了,现在她倒是要看看墨兮跟程纤纤之间还能怎么办?

    程纤纤带着程风突然离开之后,墨兮没有再找到程纤纤。

    程纤纤真的是被墨兮给气到了,拉着程风一路远走,程风跌跌撞撞的跟在程纤纤的身后。

    “娘亲娘亲,你慢点!”程风在程纤纤的背后叫着,两条小腿更是被逼走的更快了,一时之间之间差点要撞到程纤纤的身上。

    程纤纤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走了多久了,早已是不知道在哪里了?

    她真的是被气疯了,现在脑海中还有墨兮压在如嫣身上的那一幕,似乎每一刻都在他脑海中不断的回放着那一刻,以及墨兮眼神中的慌张。

    呵呵!他就那么害怕被她看到是吧!

    这才结婚多久啊!就跟其他的女人勾搭在一起。

    程纤纤气的脸色赤红,昏黄的月光下,更是脸色惨淡,程风看着一时之间不敢说话,程纤纤虽然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但是程风亦是知道娘亲心里可是比一般人要敏感很多的。

    “娘亲,你……别生气了!说不定那只是一个误会呢!”程风本着可能被骂死的冲动,看着程纤纤怯怯的说。

    果然,程纤纤的一张脸气的更加的赤红,气恼的说,“程风,你不知道,男人都不是可靠的,现在就可以看到了,原来墨兮就不是一个好东西!你说是不是?”

    “不是这样……”的!程风怯怯的回答。

    “你敢说不是!”程纤纤恶狠狠的瞪大了双眼,凶狠逼仄。

    程风一下子被吓得哑口无言,只得拉着程纤纤的手不放,算是现在给程纤纤的最后的鼓励。

    只是,程纤纤跟程风这时才开始观察起来周围,仔细看去,竟然已经不在迎客来附近了,看着周围陌生的一切,程纤纤开始纳闷,这是在哪里了?

    “对啊!娘亲,这里是哪里啊?”程风瞪着乌黑的双眸,奶声奶气的说。

    程纤纤亦是纳闷的搔着自己的后脑勺,看着周围,似乎很是陌生,并不知晓现在这是在哪里?

    只是……树木丛生,灌木程风立,周围环绕着的一条细细的河流,甚至可以清楚的听闻耳边潺潺的细流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