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柴夫倒是被程纤纤这架势给吓到了,一时之间惊恐的往后退了一步,程风一片很是不屑的嗤笑道,“娘亲,你这是吓到人家大叔了啦!”

    “对对对……”程纤纤一边将程风从后背上方了下来,一边很是歉然的拍着自己的脑袋道,“对不起!大叔,我迷路了……不好意思啊!想问你怎么从这里走出去啊!”

    大叔像是很不确定的盯着程纤纤看了两眼,然后方才皱着满脸的褶皱子很是难以置信的说,“看姑娘你一身华服怎么跑到这深山老程风里面了?”

    程纤纤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搔弄着后脑勺,总不能跟人家说老公出轨了,然后她就是羞愤难耐冲了出来了吧!

    这样说简直太难以接受了吧!而且她也不想将这种代表她失败的事情说出去。

    “是我不好,我贪玩,娘亲为了找我,然后我们就迷路了……”程风这时却像是被什么附身一般,胡扯乱掰一起,更是装得就像是一个才会喝奶的孩子,奶声奶气的说。

    程纤纤摇着头想了很久,终于想起来程风是被什么附身了,还不就是奥斯卡影后吗?

    真是让人无语!

    果然那柴夫老人看到程风这副泫然欲泣的样子,一时之间之间亦是很快就被感染了,伸出苍老的手摸了摸程风的小脑袋又看看程纤纤,一时之间间那双苍来的眸子中就染上了一丝同情之色。

    程纤纤却是准确的抓住了程风眼中闪过的狡黠之意,这个小子真是尽得她的真传啊!

    真是不错……

    “哎!你们现在这是在荒郊野外的,一时之间半会也走不出去的啊!”柴夫老人很是苦恼的说。

    果然,程纤纤跟程风两人一听到这个皆是神色苦恼了下来,一时之间间两人忍不住崔头丧气道,“啊!那柴夫老人,这可是怎么办啊?”

    柴夫老人一时之间也很是犹豫,思量了半天之后才看着程风那可怜兮兮的样子,一时之间笑着说,“孩子是不是已经饿了?”

    果然,柴夫老人的话还未说完,程风已经惨兮兮的点着小脑袋道,“是啊是啊!怎么这么可怜啊!我已经一个晚上又一个上午没吃饭了!”

    然后像是害怕柴夫老人不相信一般,死死的捂住自己的肚子,悟出一个坑。

    旋即程纤纤跟柴夫老人两人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这个孩子真可爱!”柴夫老人真诚的揉了揉程风的小脑袋,像是想了什么一般,然后笑着对程纤纤跟程风说,“要不你们先在我那边呆上一个晚上吧!吃点饭,你看这再走一会天就要黑了,你们再走还没出山呢!天就要黑了,不是吗?”

    程风拉着程纤纤的手,很是郑重的对着程纤纤点头,眼神中透出出情绪,就是他是真的饿了,“娘亲,你说好与不好!”

    程纤纤不是不想去,只是觉得这样太麻烦老人了。

    程纤纤很是为难的看着柴夫老人道,“那……会不会太麻烦您了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