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看着程风那可爱的模样,三人皆是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老妇人更是伸手将程风抱了抱到,“这个孩子可是真的可爱嫩!”

    程风更是装作什么都不懂一般,奶声奶气的咯咯咯的笑起来了。

    “快点进来吧!就别在门边站着了!”老妇人连忙拉着程纤纤的手跟身后的柴夫老人说,另外一只手还拉着程风的小手。

    程风对着程纤纤可爱的眨了眨眼,程纤纤一时之间更是无语。

    这个小子。

    只是,没想到的是就算是这个时候,程纤纤还是心中一片温暖,这对老人真的很是好客啊!

    到了草屋的房间里面,程纤纤仔细的看了眼周围,果然几乎没有什么家具,更是家中打造很是简陋,几乎没有什么多余的物件。

    只是,尽管简陋但是却是相当的整洁明了。

    到处都是干干净净,没有一丝多余的垃圾甚至是灰层。

    看的出来老妇人将房子收拾的相当的好。

    将两人领了进来之后,老妇人就去厨房弄吃的给程纤纤跟程风了,而柴夫老人则是到后院将打了一天的柴火整理整理。

    程纤纤跟程风则是在内屋休息,并且到处看看。

    “娘亲,这里好简陋啊!”程风歪着小脑袋认真的说。

    却是一把被程纤纤给捂住嘴巴,这个孩子真是童言无忌啊!

    “别乱说知道嘛?”在程纤纤的威逼的目光下,程风直直的点着小脑袋。

    程纤纤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个房子周围没有什么人,深山里没什么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怎么这么大的房子却是只有柴夫老人跟老妇人两人呢!

    果然柴夫老人在后院放下柴火之后,进来就看到程纤纤似乎在蹙眉想着些什么呢!

    于是便上前问道,“这是怎么了?想什么呢!”

    “好吃的!”程风呆呆而老实的回答。

    柴夫老人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老人家,怎么就……怎么就……”程纤纤干涩的嗓子,一时之间倒是不知该问不该问,半晌才道,“怎么就你们两个人啊!”

    果然说道这里,柴夫老人的脸上先是黯然失色,旋即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程纤纤一时之间觉得自己是不是问了一该问的,连忙说,“对不起,如果不方便说,您就别说了!当我没问!”

    柴夫老人旋即一笑,苍老的脸上是看不透的伤感,“这倒是没什么的,本来我跟老婆子是有一个儿子的,但是那年儿子去山上砍柴,然后从山上滚了下来……哎!然后……”

    说道这里,柴夫老人的脸上早已是一片深深地黯然,然后捂住自己的脸,甚至有淡淡的泪水快要从眼底渗透出来一般。

    程纤纤更是觉得自己多嘴,看着老人快要哭的样子,一时之间更是无奈的拉着老人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会这样的!对不起……”

    “哎!没什么事……”柴夫老人笑的释怀,似乎刚才的那个伤感悲伤的人压根就不是他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