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风这时候知道程纤纤的想法,虽然很是勉强,但是他也知道这个时候可以帮助的人也就只有爹一个人了。

    所以程风也跟着郑重的点了点头。’

    程纤纤跟程风两人迅速的来到了迎客来。

    平日里虽然迎客来的客人也不是很多,但是也从来都不曾像现在这般简直就没有一个人,看着门可罗雀的门口,程纤纤跟程风忍不住两人双双看了一眼对方,心中亦是诧异不止。

    程纤纤看了眼程风之后,心中有一股不是不安全的感觉,心中更是焦急不已。

    “娘亲,我们现在快点进去看看吧!平时这个时候大家都在的,今天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程风昂着脑袋,乌溜溜的双眼紧紧的盯着程纤纤说。

    程纤纤亦是察觉如此,认真的点了点头,亦是表示自己的赞同。

    两人双双进了店里,不仅没有一个客人不说,而且连杏花和荷花两姐妹跟余大和余二两兄弟以及兰二嫂子和吴老先生都是一个人都不在,之间,时光流转转瞬更是讶异不止。

    没想到的会是这般。

    “娘亲,一个人都没有呢!”程风诧异这一张笑脸道。

    程纤纤心中亦是难掩的无奈,很难相信怎么回是这样。

    “墨兮!墨兮呢?”程纤纤口中喃喃道,像是想到了还有一个墨兮没见到呢!

    对啊,如嫣呢!如嫣也没看到。

    想到这里,程纤纤第一个冲到的是如嫣的房间,却是依旧是空无一人,程纤纤焦急不已,拉着程风就想着先回到自己房间,那一些东西走再说,此地早已是不宜久留了。

    想到这里,程纤纤想都没想就冲到了房间。

    却是看到了不该看的……

    居然是如嫣一身清华纱衣从她的房间里翩然走了出来,看到程纤纤的时候,脸上居然染起妩媚的笑意,修长的手指勾起自己的墨色长发,妖娆不已的看着程纤纤。

    程纤纤顿时只觉得心口有一股浊气萦绕在胸口之上,之间更是上下不得,很是恼怒。

    “你……怎么在我的房间?”程纤纤对着如嫣大喝一声。

    “呵呵!”如嫣很是妩媚如嫣骚弄着自己的头发,嘴角勾起邪魅的笑意,更是说不出的妩媚妖娆之态。

    然后看着程纤纤半响,双目之中满是一派挑衅之态道,“谁说这个房间是你的了?”

    “你……在说什么啊?”程纤纤难以置信的瞪大了双眼定定的看着这个恬不知耻厚颜无耻的女人。

    程纤纤之间,时光流转转瞬像是明白了什么一般,“你……是你将吴老先生跟兰二嫂子他们都给赶走了?”

    “恩?客栈是你自己不要了的,我是你的妹妹,想怎么弄都是我自己的事情不是吗?”如嫣对着程纤纤风情万种的一笑,步步逼近,程纤纤却是只能步步后退,心中像是有刀一般,一层层刮着自己的肉。

    程纤纤更是被气的差点都要站不住了,倒是一旁的程风很是不满的蹙眉奶声奶气的说,“你这个坏女人,你把我爹弄哪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