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程纤纤虽然发现,但是以程纤纤现在的法力要想对抗这个法力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所以在那道光速撞到下来之前,程纤纤还是被恶狠狠的撞击到了一边,一时流逝之间,时光流转转瞬很是痛苦的飞到了另外一边。

    “啊——我跟你拼了!”程风看到程纤纤像是一条抛物线一般飞出去一时流逝更是紧张不已,想要上前帮程纤纤报仇。

    只是这个时候却是于事无补。

    程风这个小小的肉球身子亦是在这个时候飞奔到了程纤纤的身边,然后凝集全身的法力,将一道金黄色的光速涌遍双手之间,只是他今天对付了简安,所以这个时候想要再对付如嫣就有点费力。

    速度亦是缓慢了很多,果然如嫣一眼就看到了程风那小小肥肥的身子射出来的法术,自只是一个侧身就生生避开了程风的攻击,然后右手在一瞬间就凝气了一股魔法,朝着程风的小身子射击而去。’

    看到这样一幕,程纤纤哪里还想那么多啊!

    一时流逝就飞身到程风的面前提程风挡住了那突然而出的法力。

    “娘亲!”程纤纤只听到耳边是程风熟悉的叫声,然后就觉得自己全身的力量都被抽散调了。

    心田的血腥味充满了口腔之中,然后是再也忍不住一口鲜血像是喷薄而出的泉水一般,倾数都散落在衣领之上,很是艰涩的痛楚萦绕全身。

    “娘亲你没事吧!”一个柔软而温润的身子一下子撞到了程纤纤的身体上,程纤纤只觉得全身都快要被撞散了。

    程纤纤似乎能感觉到有泪水撒在自己的脸上。

    是程风的泪水,程纤纤看着程风那张哭花了的脸,一时流逝更是觉得心疼不已,连忙摸着程风的小脑袋,好不容易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别哭了好吗?别哭了……”

    “娘亲,你别死啊!你不要丢下程风一个,我不想一个人,你不要丢下我好吗?”程风趴在程纤纤的身上,哭的稀里哗啦,更是像个管不住的水龙头一般。

    如嫣居高临下的看着程纤纤跟程风,一脸的鄙夷到,“就你们两个这点道行还想跟我斗,我现在倒是要看看,你们能怎么样!”

    程纤纤只觉得全身都气的发疼,但是发现自己却是一丁点的办法都没有。

    只能任由着如嫣这般欺负着,却是觉得对不起的人就是程风了。是她不行。

    可是现在落在如嫣这个女人手上……除了等死似乎是没有一丁点的办法了。

    程风缩到了程纤纤的身边,拉着程纤纤的手不肯松手了,紧张的看着如嫣,如嫣倒是一步步的靠近程纤纤跟程风。

    “你别过来……你要是敢对我们怎么样的,倒时候被墨兮墨兮爹爹墨兮爹爹知道,他会杀了你的额!”程风激动的说,一张小脸激动的面色一红。

    却是不曾想,程风的话倒是让如嫣先是一顿,如嫣心中隐隐不爽,其实墨兮早已就晕过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