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嫣还是让自己强自镇定,表现出一派丝毫不怕不为所动的样子,看着简安,结巴的说,“我……我说的是实话,她这种女人真的不知道你喜欢她什么?”

    只是话到这边了,简安却是没有任何的动作,只是垂眸冷眼看着她。

    如嫣只觉得心头一软,到底还是微微的叹息了一口气,只当是在这种情况下,简安并没有生气,其实她心中是惧怕简安的力量的。

    谁人不知简安可是天地之间的魔王,所有人都为之忌惮的,所以担忧是铁定的。

    只是这种程度下,却是让人觉得全身一颤,因为那双具有力量而邪魅的双目。

    然后就是一声如嫣的尖叫声,“啊——”

    如嫣只觉得全身像是被撕裂一般的痛楚,转而反应过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在几米开外了。

    程纤纤是看着如嫣被简安的力量给震飞的,只是很快的时间,只觉得眼前似乎有一股暗紫色的光芒一闪而过,然后就什么都没看清,再一次看见的时候却是只有眼前一闪而过的光感,其他什么都没看清,然后就看到如嫣那修长的身影直直的到了下去,像是没有控制的住的玩偶一般。

    没想到这简安的法力现在是更上一层了,这么短的时间内,法力全部恢复了不说,居然还这么强,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想到这里,程纤纤的心中又是一个寒蝉。

    现在被简安所救,程纤纤开始心中一颤,不知道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一件坏事。

    虽然现在从如嫣的手中得救,但是被简安捉走之后呢!

    到时候更是……

    程纤纤难以想象,那样的日子会是什么样子。

    “你……你居然敢伤我,你知道……我是谁吗?”如嫣倒在地上,一时嘴角鲜血淋漓,只是看着程纤纤的脸色依旧暗沉不已,仿佛是恨之入骨一般。

    看的程纤纤的心中为之一颤。

    简安冷冷的看了一眼如嫣之后,眼神之中的冷意简直可以将人给冻结。

    只是简安显然没有想继续跟如嫣继续搭理下去,倒是转过身来,目光深沉的看着程纤纤,可是显然没有刚才的冷厉,程纤纤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看错了,那目光之中居然有恬淡的柔和之意。

    简安对着程纤纤伸出了自己的手,那双手修长的手在微弱的阳光下倒是温和而修长,,更是对着程纤纤伸前靠了靠。

    程纤纤看着那双修长的双手,以及那双温柔的目光,却是一丁点都笑不出来,亦是不愿意伸出自己的手。

    对于程纤纤的踌躇,简安似乎一丁点都不在意,只是固执的将手伸在原地。

    程纤纤扭开目光,将自己的手转移到程风的手上,但是就不是不想对简安伸出的手有任何的表示。

    如嫣那鄙夷的声音再一次传来,“呵……遭到这样的女人的鄙夷真是可笑!”

    果然,程纤纤的话还未落下,又是一阵刺耳的尖叫声,“啊——”

    程纤纤忍不住闭上了自己的双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