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风简直慢慢的感觉自己的泪水萦绕在自己的眼眶之后,很是不舒服。

    突然,脑中像是有灵光闪了一下,脸上时光渐渐露出了笑意,慢慢的被开心取代。

    一时简,程风小心翼翼的从自己的怀中拿出了一颗金黄色的珠子,在微弱的灯光下,闪过着莹白而灼热的光芒,一时在程风的眼前闪烁着。

    只能试试看了,那时候娘亲在他一丁点大的时候,就将这颗珠子拿出来告诉程风,说是这颗珠子可以救醒任何人,可以让所有人都苏醒过来。

    但是不可以轻易的使用,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可以用,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

    程风看着那颗金色的珠子,流光溢彩,显然很是好奇,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算不算是万不得已的时候呢!

    想到这里,程风还是深深的沉吟了片刻,然后终于像是笃定了眸中情绪之后,程风实在是没有任何的办法了。

    程风将那颗黄色的珠子抛到了空中,然后那珠子在半空之中似闪烁着灼人的光芒,程风闭上的双眼,只是不曾想任由那珠子吸收自己身上仅有的丁点的法术。

    时光渐渐那珠子像是吃饱了一般,时光渐渐的居然变成了褐红之色,那珠子在墨兮的头顶上旋转着,然后不断的缠绕着赤红的光芒萦绕着,时光渐渐的将墨兮全身的黑暗之气给吸引了过来。

    程风瞪大了双眼,这简直太好了,这是不是说明,此刻这颗珠子正在吸收墨兮爹爹身上的恶毒之气,那么是不是就能让墨兮爹爹好了呢!

    想到这里,程风忍不住激动的差点跳了起来。这简直就是太好了。

    “墨兮爹爹,你有救了!”程风激动的拉着墨兮的手,不肯松手,一时激动不已。

    那珠子转动的速率越来越快,最后居然剧烈的旋转着,原本的颜色亦是消失不见,时光渐渐的从以前的澄澈的金黄色变成了后来的赤红之色,像是一层浓厚的鲜血染在其中,触目尽心简直可以说。

    一时倒是让人心中恐惧痘疑。

    程风激动的靠在墨兮的身边,等待着墨兮全身的变化。

    有一点可以变化的就是墨兮原本死寂一般的脸色居然时光渐渐的清朗一片,看上去更似青云白目一般,很是自然的红润……

    更让程风觉得惊喜的就是墨兮的手居然在微微的颤抖着。

    “墨兮爹爹,你是不是醒了?”程风很是激动的拉着墨兮的手说。

    那修长的双手似乎是感应到了程风的呼应一般,倒是更加微微的颤抖着。

    程风更是激动不已,忍不住握紧了那双手。

    程风的双眼亦是一时简被温柔束缚。

    时光渐渐的,一双由混沌转而被清明所取代。

    “风儿!”程风趴在墨兮的身上,只听到耳边淡淡的呼喊声,程风忍不住睁开了双眼,一时倒是看到了醒过来的墨兮,只觉得眼前一亮。

    “墨兮爹爹,你终于醒了?”程风激动的叫嚷着,很是激动,眼中原本的泪花亦是被浓浓的笑意所取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