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蹙眉,想起来自己晕过去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一时更是沉着脸道,“是如嫣,如嫣知道我的身份之后,用法术将我给弄晕了,所以现在才会这般的!”

    虽然程风早就猜到了,但是真的听到墨兮爹爹这般说的时候,心中还是疑惑上了心头,忍不住一痛。

    怎么会这般啊!

    一直都觉得如嫣只是嘴巴上比较坏,比较喜欢挑拨离间,但是没想到会是真的这般对墨兮爹爹下毒手,程风一时气的又是一小脸的慢慢的都是愤恨。

    墨兮这时候却是没心思想关于如嫣的事情,他满脑子都是自己没有保护好程纤纤,让程纤纤误会了,然后现在还被魔王简安给捉去了。

    程纤纤,对不起,对不起!

    墨兮在心中一次又一次的自责。

    “该死!”墨兮一手扶着自己的额头,一手垂在床背上,恨自己不能救出程纤纤。

    只是,墨兮的手心捏起来,全身却是没有一丝的力气涌起,只有淡淡的无力舒软感,很是不舒服的样子。

    一时间,更是有一股说不出的无以为办法,无奈缠绕。

    程风看着墨兮那样子似乎脸色很不好的样子,一时更是焦急不已,连忙上前拉住了墨兮的手,可怜兮兮的问,“墨兮爹爹,你这是怎么了?你的脸色很不好,是不是头又疼了!”

    “我没事,只是法术被封住了,一时冲破不出来,现在才会这样,然后强行冲破,现在法力聚集不起来……”墨兮喃喃道。

    他刚刚说出口就后悔,想到这样就等于像程风透露了自己的身份,不过也没关系了,墨兮自从知道程纤纤跟程风两人是神仙之后,他一直都想寻思找个机会告诉程纤纤跟程风。

    但现在似乎都没有机会了,现在程纤纤被魔王简安捉走了,墨兮想到这里更是觉得毫无希望可言了,因为他那次为了冲出去跟程纤纤解释,一时强行运用法术,以至于现在全身都法术都凝聚不起来了这真是一件很……无以为办法,无奈缠绕的事情。

    想到这里,一时更是觉得自己无能。

    墨兮知道自己现在全身的法力很弱,压根就凝聚不起来任何的法力,本来就不是魔王简安的对手了,现在这般看来就更加不是了。

    从未有过的无助感在居然分明异常。

    墨兮一味的自责着,只是面前却是闪烁着一股奇异的金黄色的光芒,照射在墨兮的脸上。

    一时间整个房间更是萦绕着这种奇异的光感。

    墨兮的眸色陡然一深,跟那奇异的光感柔和在一处,更多的却是诧异了。

    这光居然是程风那边散发出来的。

    来自于一颗金色的透明水晶珠子上,那颗珠子像是有了生命一般,更是在程风的小手之中不断的旋转着,然后程风闭上了双眼,小手朝着上口一伸出,那珠子立马飞到了墨兮的身边,然后在墨兮的头顶上停留。

    “这……这个……珠子是哪里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