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在听程风说娘亲是仙子,似乎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合,一切都是那么的契合,这更是让墨兮简直都没太多。

    现在……是不是巧合都太多了呢!

    墨兮一时更是觉得心中一颤,像是没想到会是这般。

    只是没想到就算是再这种程度下,一时更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萦绕。

    而且那珠子……不正是紫云珠吗?

    此刻亦是还在墨兮的额顶上不断的旋转着,散发着淡淡的紫色光芒。

    但是现在看来,若是要问墨兮为什么知道这个珠子叫什么,那是因为这紫云珠原本就是墨兮的。

    心中的疑惑简直可以说是水涨船高,一时间墨兮更是觉得更是想知道这其中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程风,你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了?”墨兮疑惑上了心头,忍不住将程风报到自己的腿上问道、

    “怎么了?墨兮爹爹,你看上去脸色又是很不好啊!”程风试着转移注意力道。

    因为程风一直都没有忘记过,那时候娘亲说的,就是千万不能将这颗珠子的来历给说出去,就是害怕这个原因。

    因为程风总是嘴巴关不住,所以程纤纤最害怕的就是程风会出去乱说了。

    “程风别转移话题!”墨兮突然开口,阻止程风的胡言乱语。

    程风一时更是疑惑上了心头,忍不住吐了吐自己的舌头,这样子都能被轻易看透,墨兮爹爹真是太厉害了。

    “可是……可是娘亲说不可以说的哦!”墨兮半响才缓缓的开口说了出来。

    一时很是无以为办法,无奈缠绕。

    果然,的确是程纤纤不让说的,墨兮闻言只是缓缓的点了点头,表示他已经猜到了。

    “那墨兮爹爹,我是不是可以不说了!”程风哆嗦了一下,想到要是自己说出口,娘亲肯定要骂死她的那个场面,想到这里,程风就觉得很恐怖了。

    “不行!”没有任何商量的可能,墨兮直接拒绝了程风这个无耻的请求。

    “啊——”程风一时嘴巴张的更大了。

    怎么一点转换的余地都没有呢!

    看来今天是不说,墨兮爹爹是不会轻易放过他的,程风现在满脑子都是娘亲手拿小棍揍他那肉肉小屁股的场景!

    小东西心中开始盘旋起来深深的沉思之意。

    没想到的是就算是再这种情况下……程风还是瞥了眼自己的爹,确定那是深深的求知欲啊!

    之后方才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有点紧张的开口。

    墨兮怎么会不了解此刻程风的想法呢!看透了程风的那点小心思,一时更是无奈的摸了摸程风的小脑袋道,“若是你娘亲问起来,你就说是我说的!”

    程风还是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墨兮,墨兮的眼神急切而迫切,双目之中透露出一股浓重的**,他想要知道,而且早已急不可耐了。

    算了算了!就算是告诉墨兮爹爹了,娘亲应该也不会生气的吧!

    程风这般想着,倒是觉得释然了。

    于是点了点头道,“这是娘亲给我的,说是我的亲爹爹给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