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想到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如嫣还是很是紧张的捏住了墨兮的衣服的下摆,激动的看着墨兮说,“你……你怎么在这里,你回来,是不是想救我了?”

    如嫣被伤的太深,如果再得不到仙法的控制的话,她便是难以恢复,直到……

    如嫣不敢想象,直到自己现在身上已有的那点仙法都消失了,然后最后就是魂飞魄散……

    那个人下手简直太狠了,那个女人就那么遭到男人的喜欢吗?

    以至于他居然为了她说了纤纤的一句话,就将她一身的仙术都抽空,打成重伤,现在看来,他是没有打算留下她一条命的。

    这个男人果然是魔界的首领,下手如此只恨。

    这点如嫣知道自己是记下了,只要有一天她没死,这笔账她会一直都记着的。

    如嫣在心中暗自告诉自己。

    所以现在墨兮的出现,等于是另外一股光的出现,这无异于是她的希望。

    墨兮感受到如嫣拉着他衣服的手,眸光之后依旧是一派清冷之态,垂眸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如嫣,缓缓起唇没有任何感情的说,““嗯!”

    闻言,如嫣的眼中是大喜过望的欢喜,似乎连那点沉郁都消失不见了,转而变成了淡淡舒出了一口气之后才说,“真的吗?我知道你是不会不管我的!”

    “爹可不是因为你!”程风一看到如嫣这般说,就是很不爽,急急的在一旁叫桑道。

    墨兮摸了摸程风的小脑袋,示意程风不要乱叫,程风更是不满的撅了撅小嘴巴,恼怒的说,“省得她乱想!”

    “你……真是跟你那个娘亲一模一样!”如嫣口中擎着鲜血,却还是不忘在这个时候跟程风对着干。

    “你……你!”程风被气的简直肺都要炸掉了。

    “程风,好了,别闹了!”墨兮在一旁很是无奈,摸了摸程风那毛茸茸的小脑袋,程风这才缓缓的吐了一口气,示意自己没事。

    只是却是别扭的扭过身子,然后很是不爽的点了点头,只是却像是连一眼都不愿意看如嫣,似乎看一下子都会灼伤眼球一般。

    墨兮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现在我们来说条件吧!”墨兮缓缓的吐气。

    这下如嫣认真的看了一眼墨兮,方才墨兮的眼中是真的没有任何的感情的,心中又是说不出的一股疼痛涌遍全身。

    没想到,原来墨兮真的对她一点感情都没有。

    这真是……如嫣的心中瞬间被一股冷笑给包裹。

    浓的像是化不开的墨一般。

    只是不曾想就算是在这种程度下,墨兮似乎连看她一眼都不愿意。

    “什么条件?”如嫣终究还是咬了咬唇,很是不甘心的开头。

    是的,现在的她要想有希望只能依靠这个男人了。

    如嫣一直都是相信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所以现在她只能恳求……

    以后,呵呵!以后的事情谁能说的准呢!

    如果有朝一日,这个男人……

    如嫣的目光落在墨兮那棱角分明的脸上,似乎此刻也在等待着她的意见,那双眸子深深浅浅像是点点繁星一般的吸引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