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风站在一旁倒是相当的紧张,间绕在原地团团转。

    萦绕在墨兮跟如嫣身边的那淡紫色的光芒渐渐的愈发的浓烈,仿佛一瞬间将两人紧紧的密集在其中。

    每用功一次,墨兮额迹的汗滴就愈发的密集,墨兮眉心愈发的深锁,在如嫣一口鲜红色的鲜血吐出来的时候,墨兮也疲软的倒在了地上,整个人相当的虚弱。

    程风看到了连忙冲到了墨兮的身边,在一旁很是担忧的说,“爹,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墨兮双手撑在地上,然后很是虚弱的闭了闭双眼,很快也睁开了双眼,无奈的摇了摇头。

    程风小的时候就听娘亲说过,那时候就知道帮助一个人恢复内内力,是相当耗损内力的,而且也耗损仙法。

    而一旁的如嫣,在进过休养之后,鲜血吐出来之后,脸色一开始是苍白的,但是很快就渐渐的恢复了过来,之后就有了淡淡的鲜红之色,跟之前的妩媚妖娆差之不远了。

    如嫣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清冷的眸色闪到墨兮的身上,墨兮深深吸了一口气之后,方才看着如嫣面无表情的说,“现在你的身体好了,你应该记得你自己那时候说过什么吧?”

    这是如嫣最不愿意听到的,如嫣的脸色陡然的从一开始的妩媚瞬间漆黑一片。

    先是死一般的沉默,过了很久,方才顿顿的开口道,“我知道了……我不会再呆在这边了!”

    如嫣终究还是答应了,但不是因为放弃了这个想法,只是因为她知道现在不是墨兮的对手。

    所以不得不回去,她还是知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的人。

    所以现在她才得意答应下来的。

    墨兮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哼!你提防我,我不会等你走了之后再回来到这里吗?

    如嫣嘴角扯出冷笑,心中打着这个的算盘,打算转身离开的时候,突然在这个时候,墨兮一个销声,然后如嫣只觉得眼前似有一阵淡紫色的光萦绕,然后突然就出现一个高瘦的身影。

    居然是墨兮。

    如嫣很是不解的蹙眉看着墨兮,不知道墨兮这是什么意思?

    墨兮双手一挥,一道金色的仙绳绕着如嫣的周身将如嫣绕在了其中,如嫣的手脚都被困束着了,无法动弹了着,只是很费力的挣扎着。

    却是不曾想到,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如嫣还是不忘努力的挣扎着。

    “你别动了,这是没有用的!”墨兮冷冷的开口,程风更是在一旁狐假虎威的复合着,连忙点着小脑袋。

    很是无语的是,如嫣恶狠狠的瞪了眼程风之后,方才很是不满的程风这个小子,程风冲着如嫣皱了皱小肉鼻子。

    “你放开我……放开我……”如嫣对着墨兮恼怒道。

    墨兮依旧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只是沉默着看着自己的脚尖,然后方才半响之后抬起头看着纠结不已的如嫣道,“这个你挣扎时没用的,这捆仙索……我想你是听过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