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程纤纤突然大叫了一声,胸前只觉得一片冰凉,原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刚才她半掩着的衣裳在这个时候,被简安重新给扯开,肩头的一片凉意,让程纤纤忍不住一个哆嗦。

    “你干嘛!”程纤纤大喝了一声,双目紧紧锁住了简安,生怕了简安的靠近。

    只是一切都已经太迟了,一股温暖靠近,简安将程纤纤抱在了怀中,灼热的感觉一瞬间全部侵染在了程纤纤的白皙的肌肤之上。

    瞬间在这个时候突然感觉全身一股酥麻的感觉萦绕,简安的双唇带着湿润落在了程纤纤的脖颈间,辗转反侧,这是程纤纤敏感的地方,程纤纤不由得全身一个哆嗦。

    “你放开我,淫贼!”程纤纤推搡着,简安的身体却是岿然倚靠在程纤纤的身上,怎么都推搡不开,,转瞬流逝之瞬更是如同石柱一般。

    简安捏着程纤纤的下巴,春水桃花一般的双眼这个时候紧紧的锁在了程纤纤的红润的双唇之上,目光之间满满的都是暧昧之色。

    然后直接就要落在了程纤纤的双唇之上,说时迟那时快,程纤纤在最快的时间内迅速扭开了脸,简安的唇终究没有落在程纤纤的双唇之上,而是落在了程纤纤的耳垂边。

    程纤纤死死的咬住了自己的唇,眼神之中满是被欺负了之后的凄楚,但是就不看简安,侧脸之间满是僵硬的曲线,简安冷笑,到底是那般的讨厌他吗?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简安在程纤纤的耳边缓缓的开口说。

    “是!不要让我恨你!”程纤纤将胸前的衣服拉紧,然后清冷着声音扭头面无表情的看着简安道。

    简安,转瞬流逝之瞬没想到会是这般,心中像是被冷冷的抽过,冰冷一片,到底只是冷笑了一声,然后扭头就走了。

    程纤纤没有说话,只是死死的咬住了唇,然后看着简安的身影一直消失在转角。

    这个时候,没想到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程纤纤这才缓缓的舒了一口气,然后慢慢的深呼吸了一口气。

    一直到了中午的时候,才有一个跟简安一样身穿着黑色的罗衫的男人手中端着盘子走了进来,是浓郁的饭菜的味道然后放到了程纤纤的面前的石桌之上。

    那侍从将碗筷放下之后,一句话都没有,然后就清冷着脸直接转身离开,程纤纤看着那沉默的身影,,转瞬流逝之瞬很是无语的撇了撇嘴角。

    看着那饭菜,倒是丰盛的狠,只是她现在一点胃口都没有。

    程纤纤坐在软榻之上,缓缓的睁开双眼,鼻息之间皆是一股浓郁的香气,程纤纤目光扫过之后,眼尖的发现那些可是都是她对喜欢吃的菜啊!

    也对,在迎客来生活了那么久的时间,自然是知道她的喜好的,所以这些都是简安叫人给做好了的?

    那她就更是不愿意吃了,哼!

    想到这里,程纤纤抱着自己的双腿坐在床上,脑中一片空白,想着的却是墨兮那个男人,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