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这是怎么了?”程纤纤忍不住捏着自己衣领的领口问道。

    刚刚抬头就看到简安径直将手中的药碗给放下了,然后方才转过身来指着那石桌上的饭菜,眸色深深的凝结而起,倒是这下子是真的生气了,似乎心情真的很不好的样子。

    ,转瞬流逝之瞬倒是让程纤纤更是一顿,全身一个哆嗦。

    简安的身影夹杂着修长的黑色的影子,一路拉扯走到了程纤纤的面前,带着浓重的威胁。

    “你……你要干嘛!”程纤纤干涩着嗓子,很是紧张的问。

    她发现简安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恐怖了,虽然简安一直都很恐怖,都很危险,但是自从被带到魔宫之后,她觉得简安就变得更加的恐怖了。

    完全是在她的控制范围之外,意料之外了。

    “你没吃饭?”简安在跟程纤纤只有两步远的时候,突然停下了脚步,倒是不再走了,只是愣愣看着程纤纤。

    的确,为了跟简安生气,她当真是死撑着不吃了……

    程纤纤仔细的蹙眉似乎开始在脑中潘恒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好像是什么都记不得了?

    只是后来只有点浅薄的回忆,依稀是肚子似乎很痛,全身更是灼烧着一股强烈的火焰,凝结在全身,挥散不去。

    程纤纤重新将目光转移到了面前的沉着脸看着她的简安的身上。

    “所以……我饿晕了?”程纤纤很是不情愿的说出了这丢人的现象,连自己都觉得丢人。

    简安看了眼程纤纤,半是嗤笑的说,“你主要是因为身体内还有寒毒,未曾完全的恢复,但是很大原因是因为你没有吃饭的原因!”

    程纤纤半是懵懂的听着简安的话,突然下巴上又是一股钝痛,萦绕。

    “你就那么讨厌我?连饭都不愿意吃了吗?”简安的眼神很是锐利,“你是不是不想吃饭,,直接将自己饿死,就看不到我了?”

    是的!你全说对了!

    程纤纤颤抖着惨白的双唇,被简安说中的心事,别开脑袋,不想看简安那双犀利而凌厉的目光。

    简安却是固执的将程纤纤的脑袋给掰过来,两人对视,那黑白相间的瞳孔之中,满目之间皆是一股浓重的胁迫感,“不许不吃饭,不许饿着自己,不然……”

    简安没有说完,但是程纤纤已经快了简安一步,虚弱的手推开简安捏在她下巴上的手,倔强的说,“你快点放我出去,只要你放我出去,我就吃饭,肯定不会饿死自己!”

    程纤纤满是倨简安的看着简安,眼神之中是倔强。

    “哈哈……哈哈……”简安突然大声笑了起来,铿锵有力的声音中却带着淡淡的哀伤,自然这个时候一心想着逃跑的程纤纤是未曾注意的。

    简安的笑声刚落,立马逼近程纤纤,眼睛中的危险却是不露痕迹的危险,萦绕在程纤纤的身边,“放你走?”

    “你说可能吗?恩?”简安又恢复成了那邪魅的模样。

    是啊!这简直就是她的痴心妄想,简安怎么可能放她走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