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程纤纤蹙眉反问。

    为什么就不愿意放他走呢?

    为什么?

    “不要想太多,好好养身体……”简安将程纤纤的手给放下,慢慢的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程纤纤,半响才缓缓的说,“我暂时不会碰你,但是你要将身体给养好,每天都要吃饭,不然……一辈子都不要想走了!”

    说完也不等程纤纤回应,就立马转身离开。

    “哎……你!”程纤纤对着简安离开的黑色修长的身体缓声说道。

    只是转角之间,看着那身影早已离开了,程纤纤更是恼怒不已,又是捂住自己的胸口咳嗽了两下,只是已经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

    刚才真的是将体内的最后的一股内力给抽空了,她真的以为自己肯定是死定了,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墨兮跟程风了吧!但是现在看来真的是太痛苦了。

    难道当真是没有任何的希望了吗?

    想到这里,程纤纤更是觉得无望,心中对于简安的恼怒更深了。

    好吧!他不是不让她走吗?那么她怎么想办法都要出去的。

    养好身体才可以出去?简安走之前说的,对啊!她一定要有一个好的身体才可以去见到墨兮跟程风啊!

    想到这里,程纤纤扶着自己虚弱不已的身子,慢慢的走到了桌边前,看着那美味俱全的美食,也不管去其他,她真的是太傻了,将自己的身体跟简安抗衡,简直就太傻了。

    真是太蠢了。

    想到这里,程纤纤还是在这个时候,拼命的往自己口中吞咽着食物。

    而这边,墨兮跟程风飞行了一天一夜,墨兮的目光落在猫着身子坐在他腿旁边的程风的身上,

    看着嘟着小嘴,口中还在不断的留着口水的程风,墨兮忍不住笑起来,摸了摸程风的小脸蛋。

    墨兮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跃下了云朵之后,将程风抱在了怀中,找到了一家烟云弥散的柴屋,落了下来。

    没想到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程风还是睡的死死的,拉住了墨兮的衣袖就是不松手。

    墨兮很是无奈的摇摇头,将程风在这个时候往自己的怀中揽起来,在那间房间面前停了下来,居然是一间没有人的房间,这倒是正好。

    面对凌乱的房间,墨兮只是伸手捏了一个诀,瞬间眼前的房间变得干净的焕然一新,整个房间都萦绕成了一崭新的房间。

    面对自己的“杰作”墨兮很是满意,走进最里面的房间,将程风给放到了床边上了。

    刚要转身离开的时候,衣服的下摆给程风那肉嘟嘟的小手给拉住了,墨兮倒是离开不得了。

    看着程风那分粉雕玉琢的小脸,墨兮觉得心中暖暖的。

    “娘亲,娘亲!你别走……”程风嘴巴里含含糊糊的说着,嘟囔着小嘴,这样也是在一瞬间就刺激到了墨兮。

    墨兮到底没有松开程风的手,握住了程风的手,一直都没有走开,倒是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程风那张侧脸,嘴角勾起笑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