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是在等着墨兮吗?

    不过墨兮想要来就她,这是不可能的!

    这个傻姑娘怎么会一直都这么傻呢?

    你到底在干嘛?

    “程纤纤,!你到底在干嘛?看着我好吗?”简安走到程纤纤的面前,透过结界将程纤纤的下巴玩弄在自己的手掌之间,但是程纤纤的目光却像是透过程纤纤看到了外面一般,直接忽视掉了简安的存在。

    “你到底有没有体内的高我说话?”简安对着程纤纤满是急躁跟恼怒的说。

    这个女人现在直接就是无视他吗?

    这是干嘛?

    “你看着我!”简安是真的生气了,一把将程纤纤的下巴抬起,程纤纤这才被迫将目光落在了简安的身上。

    简安看到了那双没有喜怒哀乐的双瞳是被吓到了,这样无波无澜的双眼不该落在程纤纤那双漂亮并且有灵气的双瞳之上,这不是程纤纤该有的。

    难道他真的错了吗?

    不!不会的,他是不会错的。

    迟早有一天程纤纤是会喜欢他的……这点是毋庸置疑的,所有的女人都会爱上他,那么程纤纤也是不例外的。

    简安颓然走到了另外一边,放开了在程纤纤的下巴上的手,心中亦是颓然一片。

    看到餐桌上的碗筷亦是从来都没有动过。

    简安的眸光突然变得深沉,阴霾交织在一起。

    程纤纤这是在绝食,因为恨他吗?

    这些可是都是程纤纤最爱的吃的了,那时候在迎客来额时候,每天程纤纤都要叫嚣着吃好吃的。

    程纤纤一直都是最爱吃的,还会跟程风那个胖小子抢吃的,一点都没有遏制的,看到吃的时候都会双眼冒光。

    那样子简直太可爱了。

    想到这里,墨兮甚至可以看的出来,那时候的程纤纤,似乎一举一动都很可爱的样子,只是现在怎么会是这般呢?

    那无神的程纤纤,怎么会是他心中想要的那个人呢!

    “程纤纤,你给我吃饭!”简安将饭菜放到程纤纤的面前,沉沉的石块的敲击的声音,倒是在房间里不断的回放着,很是响亮的样子,程纤纤方才是被这声音给震惊到了,眼神之中陡然闪烁了一下,像是一只受惊的小鸟一般。

    这样子彻底是震惊到了简安了。

    程纤纤就那么怕他吗?

    简安看着程纤纤那惨白一片的脸颊,这些天程纤纤一直都没有吃过,所有的一切都是靠着他的法力的输送,才会这般的。

    不然早就……

    简安不敢想,这些天程纤纤愈发的瘦弱,那件深紫色的长裙在程纤纤的身上也渐渐贴合了自己的身形,因为那件长裙是简安的娘亲的,简安的娘亲本来就没有程纤纤高。

    较之程纤纤要瘦小很多,但是现在娘亲最爱的一件长裙穿在高瘦的程纤纤的身上,居然那般的合身,可见程纤纤现在已经消瘦到什么程度了呢?

    “吃饭!”简安将碗筷拿到了程纤纤的面前,逼着程纤纤张嘴吃饭,但是程纤纤不愿意,简安就强行将饭菜都弄到了程纤纤的嘴里,可是程纤纤似乎忘记了吃饭时是什么样子,饭菜很快就从程纤纤的嘴巴里罗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