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反正现在她也没有任何的自由了。

    程纤纤漫无目的地乱逛,直到一道黑漆漆的大门引起了她的注意,她刚刚要提起裙摆走进去的时候,刚才跟在程纤纤背后男人突然走上前来,作揖道:

    “小姐,请留步!”

    程纤纤被生生挡在了门外。

    程纤纤冷眸扫过那个男人,眼神冰冷,那男人显然是被程纤纤凌厉的双瞳给吓到了,默默垂下了头,不再说话。

    “我现在连走动的权利都没有了吗?”程纤纤冷笑了一声,对着那跟着她的两个男人冷冷的说。

    “小姐,请你原谅,实在是这里是魔界的禁地,我们真的不能让您进去!请你体谅我们!”另外一个男人这个时候突然开口说。

    禁地!

    程纤纤很是好奇,但是看着那男人的双眼在这个时候,闪烁着灼灼的光华,倒是不像是开玩笑亦或是故意的一种说辞,而是当真如此的感觉。

    只是他们越是不让她来,她就越想来。

    程纤纤向来都是这种人,你让她往东偏偏她喜欢往西,除非真的遭受到致命的打击,程纤纤才会发现自己真的是大错特错,才会知道什么叫做吃一堑,长一智了。

    不过,程纤纤还是乖乖转身离开了,只是在离开之前,目光还是流连在那道门。

    那道门被乱草和巨石挡住一半,似乎是荒废很久,却又显得是刻意遮挡。

    那两个男人看着程纤纤终于还是转身离开了,这才放下心,缓缓的对视了一眼,似乎在说,“还好还好!不然让魔王知道了,肯定会倒霉的!”

    入夜,一片漆黑。

    现在,每当程纤纤入睡后,身旁服侍和监视她的人就会散去,只留下一个守夜的小丫头。

    想到白天的那扇大门,程纤纤等守夜小丫头睡过去,便悄悄下床,又蹑手蹑脚地把被子摆成了一个人在熟睡的模样,轻轻地绕过守夜小丫头,直奔那扇大门而去。

    走到了那“禁地”之处,扫过周围的一切,程纤纤心中早已盘算好了一切。

    程纤纤确定了周围并没有任何人,这才蹙眉捏着自己衣服的下摆,缓缓走了过去,只是没想到,大门一碰即开!

    大门里面,也是森林,虽然此时是漆黑一片,倒是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啊!

    为什么那两个男人会弄得那么玄乎呢!

    若不是这里是出口。

    这几天,自从简安将她身上的结界给解除了之后,程纤纤就一直都在观察着住着的地方情形,一直都在等待着,到底哪一天找到了地方就可以直接离开了,到时候就可以看到程风跟墨兮了。

    本着这样的想法,程纤纤更是势必要找出这里的出口。

    周围是黑漆漆一片,似有蝉鸣在鸣叫着,一声两声不断的撞击着程纤纤此刻柔软的小心脏。

    好吧!她承认,她真的很害怕在这样的情境下,虽然在这个空间里,她是一个不大不小的仙女,也就是神仙。

    但是在现代的时候,天知道,她是多么害怕这样的情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