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却看到的是,程风不知道什么时候,用紫云珠支撑着圆乎乎的小身子满是艰难的抵挡着简安的冲击。

    程风也转过了身子看着墨兮,眼神之中满是赤诚的水灵,“墨兮爹爹,你倒是快来帮我一把啊!你是不是都不想要我了!”

    程风很是不满的撅着自己嘴巴,刚才若不是紫云珠感应到自己的主人也就是墨兮有危险了,不然他也不会发现,到时候他是知道呢看不到墨兮爹爹了。

    想到这里,程风又是着急,又是难受,转头狠狠瞪了眼墨兮又转过头去了。

    有了紫云珠,墨兮只觉得全身的力量在全部回到了自己的身上,一股暖流萦绕在全身上下,所有失去的法力在全部弥补到身上了。

    想都没想,墨兮双拳紧紧握起,然后一股强大的气流从墨兮的身上撞击到简安的身上。

    简安只当时突然冒出来了程风这个小屁孩,倒是没有多大的防备,晾他一个小孩也掀不起什么风波了。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关键不是在程风的身上,而是在程风手中的那颗有法力的紫云珠上面。

    墨兮讲紫云珠抛到了空中,然后一道莹白的光芒萦绕在了墨兮的体内,再从墨兮的体内冲破而出。

    简安赶紧集成灵力形成光圈,将墨兮突然涌现而来的力量阻挡在外面,但是还是一不小心被撞击到。

    一口鲜血像是阻挡不住一般,顺着口中喷涌而出,简安捂住了自己的胸口,然后倒在了地上。

    简安心中大呼不好,没有想到的是……墨兮有了紫云珠,居然这么厉害。

    “我们快点走!”墨兮在程风的耳边轻轻的说,然后就一手抱着程纤纤,一手将程风给揽着,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捏了一个口诀,迅速消失在云端。

    简安看着那消失的三人,气愤的一圈打在了石地上,鲜血顺着嘴角不断的滑落下来。

    墨兮一直带着程纤纤跟程风飞行了很久,直到在一道直插云峰的高山前停了下来。

    刚刚到山崖边上,在一白色迷雾一片的石洞前,墨兮这才停了下来。

    墨兮抱着怀中的程纤纤进入山洞,但是却是不让程风进来。

    程风一双黑漆漆的眸子在恍惚看着周围的一切,似乎并不是很熟悉。

    而墨兮这会要进去,干嘛要将他一个人仍在这里?

    “墨兮爹爹,我要跟你一起!”程风固执的拉着墨兮的手不愿意放开。

    “别闹!”墨兮沉着双眸说,但是程风则是固执的拉着墨兮的手不愿意放开。

    无奈,墨兮微微垂眸,口中捏起诀,然后程风立马被笼罩在光圈之中,动弹不得。

    程风在光圈里不断的拍打着,想要让墨兮放他进入,但是墨兮像是没有听到一般,稍稍撇头,似乎看了眼在外面乱叫乱闹的程风,眼神狠戾,让程风吓得愣怔在了原地,然后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不想,墨兮却已经在程风身上施了法术,程风只觉得像是有塞子塞住了自己的喉咙一般,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