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这是何苦呢!如果当初她选择相信自己的姐姐,结局是不是就不一样了呢?

    可是,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后悔是没有用的了。如嫣绝望地想道。

    早上饭后,程纤纤帮墨兮套上最外面的衣服,道:“快去快回。”

    “是,娘子。”墨兮点头,看着程纤纤越来越贤惠的样子,不禁有些不习惯了。

    程纤纤之所以态度这么好,还是因为她看到了墨兮对自己的百般宠溺。有时候,为对方做点小事对方就能满足了。而程纤纤和墨兮之间,越来越像是老夫老妻。

    不过两人都是仙人,说是老夫老妻也不是错话。只是,程纤纤可不承认自己是老的。

    这个时候,奶宝程风也开始启动缠人模式,使劲地拽着自己的爹爹说道:“墨兮爹爹,我要和你玩去。你不要出去啦。”

    程纤纤连忙对程风说道:“程风你又不乖了是吧?你爹爹是去处理公事,又不是出去玩不带着你。你现在怎么越来越不懂事了?”

    “娘亲现在都不疼我了~~~”程风忽闪着自己的大眼睛,那样子要有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呃……”看着儿子跟自己撒娇,程纤纤真的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程风实在是太可爱了,有没有?

    墨兮看着儿子撒娇,一把抱住了他:“好啊,那墨兮爹爹就陪你玩一会。”

    “墨兮!你太宠着儿子了!”程纤纤连忙摆手,说道,“你还是先去处理公事吧。我可不想这孩子那么小就无法无天。这天庭可不是我们客栈,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墨兮看着程纤纤认真的样子,知道她是为了儿子好,只得看着程风:“程风,你说娘亲说的对不对?”

    “对。”程风如泄气般,回答道。虽然爹爹有事不能陪着自己玩,但是有娘亲在也不无聊啊。他也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好了好了。墨兮,你去吧。我和程风在家里等你回来。”程纤纤知道,墨兮作为天帝之子,不可能闲着的。既然选择了这样的他,就要站在他的背后支持他。程纤纤自认为自己还是了解墨兮的。

    墨兮点头,抚摸着儿子的头,说道:“爹爹这就走了,回来带你们出去玩。”

    墨兮处理公事去了,程纤纤就带着儿子玩。程风毕竟是小孩子,玩累了就趴在石卓子上睡着了。程纤纤赶忙让荷花把小奶宝送去卧室休息。

    最终,程纤纤一人待在凉亭里看花,看草。无聊了,旁边的杏花跑到程纤纤跟前说道:“王妃,要不我给你拿点吃的喝的?”

    “也行,你拿来了我两一起吃吧。”在程纤纤的眼里,实在是没有什么尊卑之分。所以,时间长了,周围的丫鬟们都习惯了。

    杏花乖巧地去了厨房,不一会儿就带了好多吃的过来。因为东西太多了,杏花后面还跟着一个丫鬟帮忙拿着东西。

    “你停下。”

    程纤纤看着这拿东西的丫鬟实在是熟悉,在她行礼告退的那一瞬间,到底是将人给叫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