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问道:“墨兮呢?”

    “我们也不知道……”杏花低着头说道。

    程纤纤立马就发现不对劲了,杏花每次说谎的时候都是头低低的,不敢看人。眼下她明显是知道墨兮在哪里的,却不肯说。要么是墨兮不让她们告诉她,要么就是她们有苦衷。

    “不知道?杏花,我最了解你了。你明明是知道的,告诉我好不好?”程纤纤问道。

    杏花迟疑着:“王妃,我……”

    “是不是觉得我为难到你了?”程纤纤问道,“是不是墨兮不让你说的?其实我很好奇,你们最近都是怎么了!”

    “杏花,不要再这样了,我们还是和王妃说了吧,长痛不如短痛!”荷花在一旁说道。

    “那好吧!”杏花说道,鼓起勇气,“王妃,我实话告诉你。神王他下个月就要娶研华仙子为侧妃了!神王不让我们告诉你,我们不是不想说,而是担心您知道了心里不好受。”

    “你说什么?!”即便是有了心里准备,程纤纤还是不敢相信墨兮竟然会背着自己娶小老婆!这实在是不可忍受,程纤纤心里那个气呀!

    可墨兮作为神王,别说娶个侧妃了,就是妻妾成群都是很正常了。可这些正常的事情对于程纤纤来说就不是那么简单了,之前和墨兮之间的山盟海誓犹在耳边回响,在如今看来都是讽刺。

    “不可能,墨兮不会这样的。他还有胆子背着老娘再娶!”程纤纤表情有些夸张地说道,“你们说说,这个研华仙子到底是什么人?!”

    “研华仙子,是天帝身边的人,和神王是青梅竹马。研华仙子出身于名门望族,家族势力颇大。她很早就喜欢墨兮神君,而墨兮神君并没有对她有意思。可这回不知道怎么回事,墨兮神君就改变了主意……”荷花说道。

    杏花说道:“我觉得墨兮神君肯定是有苦衷的,他根本不可能喜欢研华仙子。如果喜欢的话,早就娶了她,会等到现在吗?”

    “墨兮人呢?”程纤纤飞速地问道,“我去找他!”

    程纤纤也不相信墨兮会娶研华仙子,可是事实摆在面前,她一定要找墨兮问清楚,问明白。如果是误会,也就算了。如果墨兮真的要娶研华仙子,她不介意带着宝宝再次出逃!

    “神王他好像在审问犯人,此刻应该是在审问室里。”杏花回答道。

    “犯人?是谁?”程纤纤问道。

    荷花回答:“是雨月,之前照顾如嫣仙子的那位。”

    “是她!”程纤纤感觉事情更加地蹊跷了!

    于是,程纤纤更加着急地对杏花说道:“快,带我去审问室!”

    “是,王妃。”杏花和荷花异口同声地说道。

    就在说话间,杏花和荷花就已经带着程纤纤去往了墨兮所在的审问室。程纤纤直接冲了进去,根本就不给人阻拦的机会。

    身后,荷花和杏花对守门的人说道:“王妃要进去,你们也敢阻拦吗?”

    这话说的,守门的人就已经不敢动作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