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自那日起,研华仙子便有诸多借口前往天庭拜谢墨兮。墨兮并不讨厌她。谁能对这样一个柔弱的女子讨厌的起来呢。

    研华仙子看着镜中精心梳洗打扮过的自己,向贴身大丫鬟红豆问道:“怎么样?我这身装扮可还行?”

    “仙子,你天生丽质,这美人坯子在这里,怎样都是极美的。”红豆自小跟着研华仙子,心目中真真觉得天上人间,最美的就是她的主子研华仙子了。

    “坏丫头,真是嘴皮子越来越花滑了。”研华仙子娇笑道。但是她发自内心还是欢喜的。哪个女子不注重自己的外貌呢。

    “仙子,我说的是真的。就你这样一笑,天下男子哪个不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保管让那墨兮神君见了你,就挪不开眼睛了。”红豆知道自家小姐喜欢墨兮神君。墨兮神君约了研华仙子,她也跟着高兴。

    “好了好了,别乱说了。”研华仙子说道,内心里还是无比高兴的。红豆说的虽然夸张了点,但是却说道到了研华仙子的心坎里。虽然知道了墨兮已经有了正妃,但是天帝的旨意给了她莫大的恩赐。只要自己嫁进神王府,迟早有一天,墨兮和王府都是她的。

    “快帮我看看还有什么不足,待会墨兮哥哥就要来了。”研华仙子催促红豆道。

    “都好了,我的大小姐,你就安了心,好好的在院子里等待墨兮神君吧。”红豆说道。

    “把天帝前些日子送我的上好的东极之地的茶叶拿出来,还有把我从家里带来的冷玉茶具拿到院子里。”研华仙子吩咐道。

    “奴婢这就去。”红豆说完便退下了。研华仙子又照了几遍镜子,这才来到庭院里。在庭院里踱步。心中又是紧张,又是期盼。

    “仙子,茶具和茶叶拿来了。”红豆将茶叶和茶具放在桌子上站到一旁。

    研华仙子坐下,将茶叶放入茶壶,倒入煮好的露水,细心地泡着茶。

    墨兮来到天庭直奔研华仙子的住处。来到庭院门口。亭台里,极美的仙子,认真地泡着茶,旁人不忍心破坏这一幕。但是今天来,墨兮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讲的。

    “小姐,墨兮神君来了。”红豆提醒道。

    研华仙子德手顿了一下,假装没听见一般,继续泡茶,待茶叶过了水,倒入茶杯,做好这一切,研华仙子才满满起身迎接墨兮。

    “墨兮哥哥,你来了。瞧我,竟泡茶泡到了忘我。”研华仙子笑了笑,配有这倾国的美貌,叫人看了怎么忍心责怪。

    “不碍事,研华仙子好雅兴,泡茶泡的如此之绝美的,天上唯恐只有仙子一人。墨兮佩服。”墨兮真心地赞叹道。

    “墨兮自己哥哥谬赞。只是些打发时间的玩意罢了。墨兮哥哥不嫌弃的话,帮研华试试这茶的口味如何?”研华心中是满满的得意。

    “不了,今日并不是来和研华仙子品茶的,而是有要事相商。”墨兮拒绝了研华仙子的邀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